怎么祛痘印【视频】International Engllish -<小禾Show>精彩正在进行。 QH-青禾英语Club

【视频】International Engllish |<小禾Show>精彩正在进行。 QH-青禾英语Club


QHInternational English|<小禾Show>精彩正 在 进 行仙噬。
大家好,我是小禾- - --您家门口 的美国课堂。
-----American Class in China
感谢您对我们<小禾Show>节目的关注

看了前面两期的小视频混迹花都,大家心里一定很想知道柳涵香,接下来的视频会有什么样的小惊喜呢?有请我们第三位小朋友出场。

大家好,我是来自青禾矿大校区的小朋友。 我的名字叫 Fanta,今年6岁,我来青禾学习已经6个月了。我的兴趣爱好有很多,比如阅读、踢足球、打篮球、弹钢琴等;每次阅读的时候,我能从书中获得很多有趣的小故事,特别是阅读英语故事绘的时候,我能看到很多以前不知道又特别神奇的故事嗨朱迪,还能在阅读中认识一些新的单词儿。

是不是还有小朋友也跟我 有同样爱好的呢?如果有机会乱世新娘,我们可以一起哦。 好了屠夫看世界,介绍完我自己发芽网 ,下面我给大家唱一首我在青禾课堂上学到的歌曲:《Monkey Emergency 》邹嘉俊 !乔鹏樾!怎么祛痘印!

这是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小视频,喜欢我,一定一定要记得在文章右下角给我点赞——点赞——点赞哦!也请大家记住我——我就是青禾矿大校区的Fanta !!慕承和男人这东西!

好了,今天的<小禾秀>到这里就暂时告一段落了闪电奇迹 ,下期节目,咱们不见不散!沈肯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