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我爱过歌词【视频】航空工业集团公司2018年航空科普讲师培训班圆满落幕-试飞青年

【视频】航空工业集团公司2018年航空科普讲师培训班圆满落幕-试飞青年


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2018年航空科普讲师培训班圆满落幕
航空工业试飞中心
2018年8月27日-30日白发魔主,2018年集团航空科普讲师培训班在航空城阎良拉开帷幕广美毕业展,来自87家单位的110名学员,怀揣着共同的航空科普志愿服务梦想,共聚一堂黄仲贤。

试飞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胜超致欢迎辞

集团党建文宣部副部长、团委书记刘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这次培训由集团公司团委主办,中心团委承办我记得我爱过歌词。 三天的集中系统培训,充分考虑了航空科普志愿服务工作现状,紧密结合“科普教育”所面向的小、中、大各类学生群体的实际情况新矿集团吧,采取集中学习、现场观摩、交流研讨、情景模拟等方式进行李学森,给所有与会学员留下了深刻印象迪拜塔多高,同时也让大家深感收获颇丰。
活动剪影
充满趣味的分组方式少林真功夫,瞬间提起了大家对培训的期待靖沧浪,也更加明白了团队协作在航空科普志愿工作中的重要性飞天蠄蟧。

《中国/世界航空发展史》、《飞机基本知识》、《中小学生心理教育和教学设计》等一批课程的集中学习林希微,为学员们夯实了理论基础。
活动剪影

歼七登机、橡筋动力飞机、伞降直升机模型制作等教学,有效地提升了学员们的实践水平恶魔养女。

随机抽取不同地区、不同人群的“科普对象”娜木钟,再到集思广益、各抒己见的研讨完善,直至最终竞技PK、同场争艳的“说课”——最具特色的“情景模拟教学”贯穿整个培训周期小鹤双拼。

向烈士敬献花圈
试飞中心厚重的历史、英烈们感人的事迹,让所有与会学员感同身受白雅言,进而从思想深处对“航空科普志愿工作”有了彻底的升华罗马花椰菜。


培训已经圆满结束史小鹏,所有学员也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单位帕尔维娜,相信他们会将这一次培训的感悟和收获,有效应用到各自单位的航空科普志愿工作当中。正如集团团委刘琼书记所说的那样:“此次培训尾行4下载,是新时代航空科普工作的起点,集团共青团系统要上下同心,谱写集团航空科普志愿工作新的篇章海布里球场p40战斗机。画皮姐

长按指纹
一键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