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氏综合症【视频】蒂崹天然乳胶寝具打入国际,喜获欧盟CE认证-DataTycoon

【视频】蒂崹天然乳胶寝具打入国际,喜获欧盟CE认证-DataTycoon三池苗子



精湛做工决定舒适度,而质量才是硬道理,品质决定了未来。蒂崹天然乳胶产品采用泰国本土自有橡胶园的天然乳胶制作而成,泰国工厂产品经过层层把关,质量严格管控,0甲醛0静电0毒害。原产地出品所有产品,均通过国际SGS质检报告、国内质检报告等,品质与功效获得大众信赖接骨木魔杖。
继国际国内的双重检测,蒂崹乳胶产品又迎来了最新一批检测报告“欧盟的CE证书”马兰矿贴吧!站在全球市场趋势发展的最前沿,蒂崹科技集团坚持匠人精神把蒂崹乳胶产品做到极致,服务于市炸小虾场!
何为CE(欧盟合格认证)
CE标志是产品进入欧盟国家及欧盟自由贸易协会国家市场的“通行证”拜伦式英雄。任何规定的产品,无论是欧盟以外还是欧盟成员国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在投放欧盟市场前,都必须符合指令及相关协调标准的要求,并且加贴CE标志憨妻悍夫。
这也说明了布加氏综合症,顺利取得CE标志的蒂崹天然乳胶枕头洛阳55中,床垫都符合了安全、卫生、环保和消费者保护等一系列欧洲指令所要表达的要求。


每一滴原料都源自泰国,且乳胶含量都达到了业界最高级别黄宗羲定律,全程物理加工无污染。真金不怕火炼,蒂崹泰国天然乳胶枕头、床垫各别通过的CE证书,从官网查询进行验证真伪结果一目了然风月药师。

蒂崹好比大自然的搬运工,倾力打造源自泰国天然乳胶的保健寝具,只为给您最初的睡眠需求,提供您最高品质的睡眠!蒂崹将继续奋斗黄昏色的咏使,专注于品质,为广大的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的睡眠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为什么我们推荐蒂崹乳胶寝具?
为什么我们总给大家推荐乳胶材质的东西?实在是因为它们天生材质就优秀,赢在了起跑线上。
抑菌防螨
天然乳胶本身就具有防螨抑菌的作用。
直接接触到脸的枕头,身体大面积接触的床垫更是需要乳胶这样一个天然防螨的特性。
承托力强
大家平时睡得枕头,无非是棉花枕、羽毛枕和化纤枕。


误区
躺下去感觉软绵绵,但这样子的枕头睡久了容易塌陷,这也是我们在挑选枕头的一大误区,任明廷一味追求软软软,结果支撑力不够,所以你睡的枕头就一直塌下去。

挑选枕头的关键是
承托力,但这不能建立在牺牲舒适度的基础上,乳胶枕无疑是最合适的选择都市之空。它强力支持,呵护颈椎;却又自然贴合,柔软舒适;同时兼具多维透气,清爽舒适的特点。
而蒂崹的枕头都是用天然乳胶制成的。
世界上品质最好的乳胶几乎都来自泰国,一个天然乳胶枕需要用到乳胶汁液相当于13棵乳胶树一天的汁液,可以说是非常珍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