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的女仆【视频】职业体验课,一起来感受城市美容师的日常工作-KTV4生活零距离

【视频】职业体验课曲阳影都,一起来感受城市美容师的日常工作-KTV4生活零距离徽商职业学院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这样一群人,每天清晨6点,当您还在温暖的被窝里熟睡的时候,他们早已整理好自己的装备,来到各自负责的区域,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他们就是这座城市的美容师,咱们可爱的环卫工人们小山回家,为了感受环卫工人们的辛苦古原争霸,彭程程恩特尔教育培训中心的工作人员整装待发,来到了环卫工人中间木田彩水,准备开展一次难忘的职业体验。
12月26日上午一大早,恩特尔教育培训中心的教师们快速的集合之后,便赶往与融汇环卫工约好的地点见面,体验就这样开始了。少爷的女仆

王南是融汇城市生态环境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一位老员工,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革故鼎新造句,王南的话很少,她只是低着头仔细的清扫每一处路面,扫帚所到之处,垃圾随之而去,留下干干净净的路面。

让环卫工们最难熬的就是冬天刮风下雪的天气金狮子史基,寒风刮在脸上如同刀割一般,如果不动起来,身体很快就会被冻僵文秀网,不仅如此,因为恶劣的天气,道路的清扫工作变得更加繁重,休息时间也会随之减少。

上午10点左右,城市的早高峰刚刚过去张铁生,随着人流的增多悸动烧仙草,路面出现许多新的垃圾,王南不停的沿着道路两旁来回巡查舒丽雅沙发,哪里有垃圾,就往哪里跑。

恩特尔教育培训中心的老师们不停地挥舞着手中的扫帚,在体验中他们发现,道路清洁工作并非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即使几个人共同清扫一条街道,仍然感觉手掌酸麻无力,又累又冷蝉蛹的做法。


在深刻体会到环卫工的辛苦之后,恩特尔教育培训中心的总监库尔班江带上大米清油等生活用品,对我市10名特困环卫工进行了慰问花姑子陶醉,并为他们提前送去了新年的祝苍井濑名福。

真体验才有真感悟,虽然恩特尔老师们的体验时间只有短短一天,但是像王大姐这样的环卫工人们确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重复着同样的工作,一年四季起早贪黑优姿婷,风雨无阻,他们用简单的弯腰动手,把克拉玛依最整洁美丽的一面呈献给大家,在这里,我们也要呼吁大家共同爱护城市环境,珍惜环卫工人们的劳动成果顶级学生,文明城市,需要从你我做起。

·END·
KTV4生活零距离
— 有事我帮您—
栏目热线:188-0990-0290
微信号:klmyshl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