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岳父大人叫吕布【视频】莞韶产业共建又有大动作!今天集中动工和签约85个项目,投资超280亿元-韶关广播电视

【视频】莞韶产业共建又有大动作!今天集中动工和签约85个项目,投资超280亿元-韶关广播电视


今天上午(30日),2018年莞韶产业共建项目集中动工暨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曲江经济开发区主会场隆重举行超级武学系统,同时,莞韶产业园、华南装备园和其他8个县(市、区)产业园设立分会场同步举行项目集中动工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当日共有46个产业项目集中破土动工,39个项目集中签约,项目投资总金额超280亿元。这是我市深入实施融入珠三角服务大湾区战略、全面推进莞韶对口帮扶、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当前市委、市政府着力改善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成果展现。

市委书记莫高义出席仪式并宣布仪式启动,市长殷焕明在仪式上致辞。东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晓棠及我市市领导等出席仪式。仪式开始前,莞韶两市领导还会见了集中动工和签约企业代表。

殷焕明在致辞中介绍,近年来吉尔达皮鞋,韶关把对口帮扶和产业共建作为主动融入珠三角服务大湾区的内生动力,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以开放的政策环境、包容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健全的法治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千方百计引项目,全力以赴推项目,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相继落户韶关。

殷焕明表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李希书记在韶调研讲话精神之际淮滨天气预报,韶关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深化改革创新我的岳父大人叫吕布,构建与大湾区接轨的服务模式和营商环境,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共建,努力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

全市上下要主动加强与项目的沟通联系和服务对接灯影幢幢,为项目的建设发展提供最高的效率、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服务,推动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动工项目尽快投产见效,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主会场还举行了入户莞韶园企业建厂补助专项扶持资金交接仪式。据了解,今天在全市集中开工、签约的产业项目涵盖了大数据、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旅游文体、商贸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落户及开工建设,有利于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加速形成助推韶关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莞韶两地加强产业共建
为韶关带来一大批优质企业

华为·鹰硕韶关智慧城市、华南数谷、丹霞国医(康养)小镇、新蓝天高端纺织材料等投资数额大、技术层次高的大数据、装备制造、旅游文体等项目正式落地韶关。
广东优尼特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梁维森:
我们的项目主要是汽车零配件,华南装备园对我们新兴的产业提供了一个比较好的平台 ,政府、装备园给我们提供了很大帮助,我们对未来发展很有信心。

韶关市星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尹相力:
不管是硬件,生产要素的保障还是软件方面,都坚定了我们继续在曲江投资的信心和决心,所以我们这次再追加了1.88亿做食用菌深加工项目。下一步,随着深加工项目的扩大,我们会继续努力,增加达到3个亿的水平。

广东东都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玉兰:
现在我们的产业园有物流公司慈心渡鬼,宫宝田有生产的企业,还有专门为我们企业做店铺建设的。2018年,整个集团电商公司搬到了韶关这边来,我们的企业在这里做得好,也要带动周边的企业,打造我们上下游,实现我们税收和就业双驱动,真正实现多方面、多渠道共赢。

首次引进
三个过亿元的大数据产业项目
大数据是目前我市明确重点发展的六大新兴产业之一,为了进一步契合高质量发展以及建设现代经济体系的目标,此次的产业共建项目我市还首次引进了三个过亿元的大数据产业项目。

市委常委 副市长 莞韶对口帮扶指挥部总指挥万卓培:
第一个项目是华为牵头和深圳鹰硕集团一起来投资,包括华南数谷、智慧教育在内的智慧城市项目,整个项目投资概算38个亿,接近39个亿。第二个项目是BPO项目,就是智能呼叫项目,这是由广东省联通公司和韶关共同推动的一个项目。这个项目预期的投资是2.5个亿,目标是要打造联通在华南地区的智能呼叫中心。第三个项目是与比较传统、比较有名气的润讯集团合作,这三个合作有利于推动韶关发展大数据新兴产业的步伐。

全市产业园设立分会场
一批项目同时落地

一组数据展示莞韶产业共建成果
自东莞市对我市开展第二轮对口帮扶以来,项目落地持续提质增效奇法大陆,同时,以华南装备园、莞韶园等2个市级共建产业园和大朗—乐昌等10个组团共建产业园为抓手神犬巴迪,编制全市园区产业发展规划,目前林俊峰,华南装备园开发开局良好,2017年至今,新签产业项目19个,计划总投资47.28亿元。另外狄迪,立足韶关资源优势,莞韶两地通力合作,全力推动我市绿色产业“提档”以及精准帮扶等工作。
据了解,2018年1-10月,全市产业共建新签约项目104个,计划总投资224.84亿元;在建项目77个,完成投资33.92亿元;投产项目41个济缘算命,完成投资28.40亿元。
本台综合报道





长按识别二维码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