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日子香烟价格表图【视频】董林出席昆明市隆昌商会换届大会并讲话-昆明市工商业联合会

【视频】董林出席昆明市隆昌商会换届大会并讲话-昆明市工商业联合会小黑蚝情


昆明市隆昌商会成功换届 李昊城连任会长



9月17日,昆明市隆昌商会在昆明世博园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会上,在昆明、隆昌两地相关部门领导共同监督见证下,选举产生了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云南东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昊城连任会长,云南华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华当选为执行会长舞出我天地,云南名家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华当选理事长罗惠美,重庆通速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总经理王纯湘当选监事长,昆明罗表匠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涌戬当选秘书长。

昆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董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毕昆闽,市工商联副主席、驻昆异地商协会党委书记訾贵金林正疆,市委统战部工商经济处处长王力,市民政局民间一处处长沈雪梅升华网,市工商联会员处副处长张波涛;隆昌市工商联副主席彭宗武魔本是妖,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罗显华,市工商联会员股长王荣等领导出席会议。云南省四川商会、昆明市内江商会等驻昆省市级川籍商会领导、部分企业代表及商会全体会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李昊城说,昆明市隆昌商会自2012年10月成立五年来假扮女佣,积极推进建设学习型商会,并带领商会会员企业积极进行扶贫济困莱西房产网,响应推进“万企帮万村”活动,赵雷画商会声誉在滇川两省有着很好的口碑和影响力巨型睡佛。商会成立五年来,每年都拿出会费,为会员企业举办至少两场以上的培训课程艾尼瓦尔江,用以提高会员的经营管理能力。通过培训并实地参观国内知名企业包括浙江哇哈哈集团、华立集团等,让会员企业更好地了解和学习了现代化企业管理和经营理念。另外,该商会组织会员遵照公司法相关规定乱世情劫,发起成立了云南隆淼铝业公司,通过尝试发展实体经济的方式,探索出一条带领广大会员共同发展的路径。
李昊城表示,今后将带领商会领导班子主动融入昆明、隆昌两地经贸文化交流、招商引资、公益事业建设等各项工作,动员全体会员群策群力,进一步完善商会各项制度建设,努力提高商会的服务水平和凝聚力,共同为促进两地经贸合作再创新辉煌完形崩溃。
昆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董林表示,昆明市隆昌商会积极搭建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学习提升、资源整合、信息共享的综合平台三联屏,不断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哈拉湖,为加强昆明和四川隆昌两地交流合作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李关富)
这里是昆明市工商业联合会微信公众号(微信号:昆明市工商业联合会)双手剑幻化。关注昆明最新经济发展动态新冷血十三鹰,了解驻昆商会发展,倾听民营企业心声,请扫描或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好日子香烟价格表图
运营机构:云南商会网有你关注关心的事,请告诉我们:13888792765、13618859666(李关富)邮箱:liguanfu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