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部湾资本运作【视频】菲律宾达沃菲华各界侨胞隆重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八周年联欢晚会》-Oceancon达沃旅游

【视频】菲律宾达沃菲华各界侨胞隆重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八周年联欢晚会》-Oceancon达沃旅游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2017年9月30日晚,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八周年之际百奥赛图,菲律宾达沃菲华各界侨胞在达沃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八周年联欢晚会》李正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女儿现任达沃市市长莎拉和丈夫应邀参加晚会并代表市政府讲话宝盈新价值,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胡安妮塔!愿中菲友谊源远流长!
达沃市各界侨胞代表及演出人员齐聚舞台

达沃市市长莎拉代表市政府致辞

达沃市各界菲华侨胞代表
一起祝福祖国越来越好

达沃市市长莎拉的女儿参与演出中国特色的舞蹈
晚会主持人 陈愈嘉、周易磊

晚会由来自达沃市华文学校的志愿者老师和学生们为嘉宾们献上精彩的演出。各个不同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们还带来了具有中国特色的舞狮、舞蹈、歌唱、脱口秀等精彩表演来触摸吧,现场惊呼连连地皮菇,广西北部湾资本运作掌声不断,将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大会抽奖活动的幸运特等奖
由达沃市市长莎拉颁奖

欢声笑语中金秀琳,林志忆与会宾朋举杯共贺新中国成立六十八周年赵晋亨,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晚会以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落下帷幕白云山蹦极,宾客尽欢。正逢祖国生日,中秋佳节之际安信爱,身处异国他乡的人们依旧情系祖国裕容龄,思念着远方的亲朋好友王洪迪。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国庆&中秋
双节同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