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远县天气预报【视频】荷尔蒙爆表!又一部血腥暴力类型片《引爆者》-慈利中影新时代国际影城

【视频】荷尔蒙爆表!又一部血腥暴力类型片《引爆者》-慈利中影新时代国际影城红海魔影


在华语电影中,有一种类型片深受广大群众喜爱,那就是动作电影。
今年第54届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提名的这5部作品——
《引爆者》《绣春刀II:修罗战场》《悟空传》《刀背藏身》《杀破狼·贪狼》


其中已经上映的有三部。大家如果进电影院看过,一定会对片中的动作场面留下深刻印象。
《悟空传》中几场大战均为不见血但热血,导演郭子健下了一番功夫。

《绣春刀II:修罗战场》让人看到了一个有韵味、有逼格的美学体系。
动作设计快意、独特。兵器的力量感海林吧,与招式凌厉的近身格斗,都能在打戏中体现出来。多处手起刀落的主观镜头,带给观众意犹未尽的临场感。

《杀破狼·贪狼》走了吴京、张晋月高高,来了与张晋同为国家武术最高级别“武英级”的吴樾,以及戏份不多却十足精彩的托尼·贾。
片中,托尼·贾与Chris Collins有一场天台肉搏战夜袭机场。两人一边绕开各种障碍在天台上跑酷安德烈金,一边利用晾衣绳、天线、盆栽等杂物道具对打,见招拆招,“凌波微步”、旋风腿、格斗锁技,一个都不能少。几分钟下来,看得围观群众都狂捏一把汗!

再说说本周即将上映的《引爆者》它有着更独特的气质和风格。

从这张海报上,也能一窥得见《引爆者》的超强卡司阵容——
爱戏如痴董芳霄,荷尔蒙爆棚的段奕宏:

凭借《烈日灼心》,与邓超、郭涛分享金爵奖影帝上官鹏飞,真乃实至名归。

女主角余男黎恩旺,生活中极致低调,当她不拍戏时欧阳振华,你很难听到与她有关的消息于晓雪。

可她一旦出现在镜头中睢宁人才网,就瞬间连周身直毛孔,都飙起了戏——

而片中出演刑警队长徐峰的演员,是大银幕上的警察专业户——王景春。

他算把这份职业的形象给吃透了三界西游,当年更因主演一部《警察日记》向丽雯,获得2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也正是这部片子,让他成为了继张艺谋、王千源等人之后,第五个获得东京电影节“影帝”的中国内地男演员。

同样在国际级电影颁奖礼上获过奖的,还有一位成泰燊:

当年他主演的《海鲜》北娃大王,一路过关斩将抑魔金,获得了法国南特三大洲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三帝一后的卡司搭配,观众在大银幕看他们飙戏,该多窒息!


▲戳预告片,提前看影帝剁手
预告片中,段奕宏在阴差阳错中成为凶杀案的始作俑者,被迫逃亡的他避无可避,酝酿着一场复仇计划。

和《暴雪将至》相比
《引爆者》显得更加血腥
片方都放出了提示

画面中,不断冲击视听觉的血腥暴力场景让人触目惊心搁浅吉他谱!

段奕宏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下利用自己的爆破专长“以爆制暴”展开了凶狠复仇抚远县天气预报。

《引爆者》讲述了段奕宏饰演的爆破天才赵旭东,意外中卷入了一场惊天犯罪案朱野顺子,并且所有的证据直指他就是幕后真凶。
为了躲避真正boss的追杀,与警方周旋都市邪剑仙,也为了救回被挟持的爱人余男,赵旭东不得不走上了未知的逃亡之路……
段奕宏和余男上演的爆点十足的情感戏份,为影片增添了独特看点李绪杰。泽北荣治

段奕宏、王景春两位东京影帝同台联手飙戏,上演警察与凶手的猫鼠追击大战凌慕华。


▲成泰燊暗藏杀机
跨年之际看这么爆的电影,感觉来年自己会火一整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