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在线家园【视频】自由行VS跟团游-四川全球通国际旅行社

【视频】自由行VS跟团游-四川全球通国际旅行社


成都-重庆-武隆



跟寻爸爸去哪儿的脚步--直通新武隆
第一天成都→武隆→天坑寨子
【天坑寨子】天坑寨子门票113元/人(已包含)
武隆天坑寨子民俗文化旅游区(天坑寨子)集雄、奇、峻、秀、幽、绝等特色于一体,既巍峨壮观又隐逸幽美。置身其中,仿若穿越了千年时空,进入一处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闵泳珍。一年四季,云雾缥缈萦绕坑间,好似云中悬浮仙境,演绎梦幻田园自然画卷。湖南卫视最火爆的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外景拍摄就取景在武隆天坑寨子下石院,在村长李锐的带领下,5位星爸和6位萌娃们在这里开启了温馨的亲子奇幻之旅,上演了萌点笑点泪点满满的亲情玩乐故事,在天坑寨子里留下了快乐的亲子时光医纬达。画皮姐


早晨06:40左右从成都集合地点出发,一路沿成渝高速行驶,经过成都平原,约12点半抵达国家5A级景区--武信宜话剧隆,品尝苗族特色餐后,前往湖南卫视第二季“爸爸去哪儿”拍摄地-天坑寨子游玩,在热情的当地土家族和苗族人梯玛歌声中步入景区大仔恋,景区门口来一张全球通人的大合照许留仙,大家眉开眼笑绽花石,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跟随景区导游的脚步和介绍参观世界自然遗产,呼吸清新空气,远离城市的喧嚣,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美好世界五庄观副本。






随后欣赏阿妹唱歌欢迎远方而来的客人,参加过中国达人秀以及春晚的阿哥,用各种自做乐器吹出优美的歌曲,还有各种火烧全身,耍刀绝技,了解苗族人民的民俗文化。


来到苗家吊脚楼,阿哥阿妹用歌声和舞蹈热情迎接,随后畅饮串串酒,很好喝哦,不信你就来试试!



瞧,有人在呼喊!咦,媒婆,是不是要介绍一个漂亮阿妹带回家,赶紧去瞧瞧咱俩结婚吧!现场媒婆挑选一位又帅又高的小伙子,为他做媒,小伙子高兴的合不拢嘴!做媒-迎亲-拜堂-闹洞房,在欢笑中体验苗家婚礼虚界之魔兽。








于欢声笑语中沿着“爸爸去哪儿”的足迹,观赏天坑寨子秀丽而又壮观的美景,游览结束后绝世双骄,返回仙女镇品尝具有当地特色的苗家餐。


菜还没有上齐,大家就等不及尝尝味道朗朗和检察官。

如果还想尝尝重庆武隆仙女山上的烤羊肉,也是不错的李治延!

武隆仙女山上的果果西湖游记,你猜猜是什么?

今晚住宿酒店是准三标准,不行你来瞧瞧飞影铠甲,包你满意!




第二天仙女镇→云梯→地震博物馆
【八百步云梯】
八百步云梯位于仙女山,共有八百余步阶梯,沿着阶梯可直上仙女山顶,俯瞰整个武隆景区,远眺“南国第一牧场”--仙女山大草原,俯视天坑地缝理气舒心片,体会“一览众山小”的感觉点缀网。

【地震博物馆】地震博物馆门票50元/人(已包含)
武隆地震博物馆设有两馆襄垣秧歌,即台风馆和地震馆岳西在线家园,馆内不仅有对地震和台风的详细介绍,还设有体验馆兰莉娅,模拟台风和地震发生时的情景,让游客能在切身的体会和感受灾难的时候,同时学习和了解灾难来临时的应急措施雅雅英。


早上7点在酒店用早餐








全球通独家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