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祖家族第三季【视频】腿已断,我用老爸给的40万买了这些“小破车”-车早茶

【视频】腿已断梓摄影,我用老爸给的40万买了这些“小破车”-车早茶


在之前,国内的车迷朋友用了多种角色的视角,来描述那些被信仰的街车,比如说


对于上面这些描述,茶哥想要说一句公道话一秒的天堂,说的太对了。当然,除了上面这些街车之外,还有一种类别的车也会遭受到同样的对待——小钢炮。比如说福克斯RS,高R等等的车型,这些车型不单单是性能高,价格也高,但也却没有半点豪车的感觉,也因为这样常常会受到消费者的调侃。因此,今天茶哥给大家罗列了一下,假如你买了这么一辆“流弊”的小钢炮恋爱求证,你会发生哪些尴尬的事鱼俱罗?
假如你买了福克斯RS(售价40万石悦安鑫,还是手动挡)


你老爸:败家子,滚滚滚饮马流花河,以后别进这个家门!
你女票:隔壁老王的车和你的一样的啊,怎么你的要40万,老王的才10来万,还是自动挡的,你是不是被骗了?
你懂车的朋友:哇,流弊珍爱泉源啊,郑安仪什么时候拉出来飙一飙知县叶光明?
你小白的朋友:你四不四傻烫面蒸饺?40万买辆手动?
信仰者(男性):我感觉我要爱上你了冲浪助手?
假如你买了高尔夫R(售价40万)


你老爸:给你40万武当虹少年,你给买辆破polo回来?你给我滚出去!
你女票:对不起,我们分手吧!(随后上了一辆宝马1系三厢版)
你懂车的朋友:(羡慕)可不可以给我耍一耍?
你小白的朋友:polo不是10万就可以搞定吗?看不出哪里不同啊!
街上的其他车:一辆烂Polo也改成这样,有什么用?
假如你买了梅甘娜RS(售价35万)


你老爸:这是什么车?怎么没有听说过,居然要35万有座香粉宅?还是小两厢始祖家族第三季超级状师?
你女票:你脑子四不四进水了?35万干嘛不买奔驰宝马啊!
你懂车的朋友:(垂涎)一种特别的女神味道!
你小白的朋友:这车有那么流弊吗?居然要35万?
街上路人:这不是范冰X代言的吗?10来20万就可以买到了!
假如你买了辆思域type-R(售价60-70万,天津港某报价)


你老爸:滚!以后别进这个家门了!
你女票:你这车60万为什么连个电动座椅都没有?
你懂车的朋友:你怎么弄进来的,花了不少钱吧零点花园?国人是壕金王孙啊!
你小白的朋友:嗯,思域两厢版嘛,我知道啊,挺好看的!
街上的路人:这思域改的,挺好的看的,真的。

假如你买了辆奔驰A45 AMG(售价50万)


你老板:这奔驰A级不是才20来万?,你是不是拿剩下钱去干嘛了?你女票:我知道这辆车,我闺蜜也有一辆黑魔术学园,好像20来万就能买到!你懂车的朋友:美爆了!你小白朋友:不就是一辆奔驰A级吗?有什么好炫耀的!
街上的路人:这AMG自己贴上去的吧?



最强freestyle!这些车够你装X好几年
美国人都喜欢自己修车,为啥咱们不这么做?
为什么搭载涡轮机的硬派越野车一点也不正宗?
同样的价钱,你会选操控?安全?还是舒适?

《【车事重案组】上汽大众途昂加价售车调查》

试试在对话框中回复这些关键词,可能有惊喜:
记录仪|机油|精油|驾驶镜|净化器|燃油宝|
镀膜|养护|手机支架|储物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