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衣官道txt下载【视频】蒙城一37岁男子,上海不幸被砸身亡(共造成3死6伤)!...(现场视图)-阚疃生活汇

【视频】蒙城一37岁男子,上海不幸被砸身亡(共造成3死6伤)普定天气预报!...(现场视图)-阚疃生活汇

点击阚疃生活汇关注我们哟
定期推送帐号本土文化,同城活动冒险鳄园,吃喝玩乐,资讯八卦,商家优惠等诸多优质内容,最接地气、重服务的本地微信平台!关注我们妥妥没错释小虎!加微信发布便民信息:ktshhb
8月12日晚,上海南京东路发生一起店招脱落砸中路人事件,造成3人死亡6人受伤。其中苏西黄,来自蒙城,已经在上海打工十余年的张易(化名,37岁)不幸遇难。

8月12日晚9点40分许,37岁的张易(化名)和朋友欧阳夹在人群中,沿街散步,途经旅行纪念品小店“奇遇城堡”时,恰逢头顶距离地面3米左右的店铺招牌脱落。张易、欧阳和另外七人同时被砸中,三死六伤。张易是遇难者之一。
如果不出意外,这位在上海打工十余年的安徽男人将会在第二天去上海火车站,买4张到杭州的车票,带上妻儿去看西湖。也许再过几年他会按计划离开上海,回老家蒙城县定居,做点小生意。

张易和朋友欧阳走在南京东路人行道上
店招从天而降的一刻,张易和欧阳正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家常。只一瞬间穿越烟壶,欧阳就被“砸趴到马路牙下”,张易“直接被压在招牌底下”。出事后,几十名警务人员很快围了过去,“一边喊一二三,一边搬板子,然后从里面把人拉出来。”
晚上10点多,被送到医院的欧阳拿出手机给张易打电话,接电话的是救护人员鬼古女,说“(张易)情况不太好,尽快联系他的家人”。欧阳马上找到他们共同的朋友,去出租房接来了张易的妻子李欢。
13日凌晨0点20分左右盒子世界,欧阳再次拨通了张易的电话。这一次,接电话的是张易的妻弟,“人不在了。”

8月12日早上9点多,张易像往常一样离开家,坐地铁去浦东上班。那是一家妻弟开的服装店,张易帮忙卖衣服。生意好的时候每月能赚一万二三,赶上淡季收入也能有六七千。
这是一家四口的主要经济来源。妻子李欢身体不好,从前年开始在安徽蒙城的老家带孩子、养病。两个孩子一个12岁醉拥江山美男,即将上六年级;一个13岁,即将上初二。一家人只有寒暑假聚在一起。
按照父亲半年前的许诺,孩子们因为本学期成绩进步得到的奖励是在暑假的一次旅行。7月3日,李欢带着两个儿子从蒙城来到上海。张易的计划是,找时间带妻儿一起去杭州。

每天回家,张易需要穿过这条小巷子。新京报记者王双兴摄
张易向家人讲了安排好的行程:14日一早出发,到杭州后去西湖边玩玩,晚上去附近吃东西,住在杭州;第二天一早去看古装上朝表演,然后去吃美食,晚上回上宜良天气预报海。
12号出门上班前,张易叮嘱儿子“好好看书,别乱跑”,随后离家。下午,他打电话给李欢,“说欧阳大哥叫他去玩玩,晚饭不回家吃了。”欧阳说,两人当时从外滩向河南中路的方向闲逛,不料意外发生。
2013年,他们用在上海打工的积蓄在老家蒙城的县城买了一套80平米的新房。李欢说,“一个客厅就比在上海租来的房子面积大。”
12日晚的意外发生后,老家的亲人来了很多,房仕德和李欢与两个儿子一起,住在街道安排的宾馆里,“等一个说法。”13日海坛天神,李欢一个人回到出租屋,给张易收拾衣物虎头兰。东西不多,几双鞋,一个旧皮夹,一年四季的衣服堆起来不到半米。李欢把它们用一块粉色床单包裹起来,准备日后带回老家。

按照蒙城习俗布衣官道txt下载,出殡时,家人要抱一张逝者的遗像。老人们问李欢有没有张易的照片,因为张易不爱拍照,李欢四处找,找不到。最后终于在他本人的手机里翻出一张自拍。照片里的张易留着短发,高颧骨,微微笑着。他穿着深蓝色短袖,和出事时是同一件。李欢一下子哭了。

据通报,8月12日南京东路132号“奇遇城堡”商店店招脱落致人伤亡事件发生后,黄浦区安监、公安等部门迅速介入调查呵护世界。
经查,上海创统实业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起在南京东路132号店铺经营,设置了“奇遇城堡”店招,销售工艺礼品、电子产品、服装服饰等沉默年代攻略。今年防台防汛期间,黄浦区南京路步行街管理办公室向沿街单位下发了《关于做好南京路步行街地区2018年户外广告、招牌设施防台防汛安全工作的通知》,该店工作人员作了签收。之后,南京路步行街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又两次提醒沿街单位加强检查,但该商店未按要求开展自查,未履行企业安全主体责任。
现“奇遇城堡”商店相关责任人李某、陈某已于8月13日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店其他涉案人员正在进一步追查之中。

来源:早安蒙城、剥洋葱people(boyangcongpeople)
东方夜新闻 东方网 上海黄浦微博
阚疃外卖+跑腿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占未开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