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德安中学【视频】航拍顺德丨水韵西南片区,俯瞰你的温婉之美!-顺德旅游

【视频】航拍顺德丨水韵西南片区虹色时光,俯瞰你的温婉之美光源氏计划!-顺德旅游


今日《航拍顺德》专栏不灭狂神,将带你俯瞰顺德西南片区的特色景点,巩天阔从另一个角度感受顺德的水乡韵味。
提起顺德西南片区,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想起逢简水乡、南沙岛、李小龙乐园等景点,从高空俯瞰这些水乡美景,你会不由自主感叹它们的温婉与静美二代目风影!

请在有wifi的情况下观看正片,土豪随意


很多来过杏坛逢简水乡的人,都会不自觉将其与周庄相提并论,古色建筑群和蜿蜒河道大喜来官网,是岭南水乡文化的典型代表,从高空俯瞰,犹如城市的绿洲,让人神往。


在顺德,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到初八称为“龙母诞”苏佩加空难,百龙朝拜好戏每年都会在杏坛龙母庙如期上演,群龙聚首,万人涌动,现场精彩纷呈。


而在均安洪煦榆,李小龙乐园堪称珠三角的“世外桃源”开心家族,湖泊连绵、绿树成荫,让人远离都市喧闹,这也是佛山最佳鹭鸟观赏地之一龚刚模,万鸟齐飞,场面壮观!


在均安沙头社区东京暴走族,一座幽雅低调的小屋,静静地坐落于小巷深处思乡症。它有一个寓意冰清玉洁的别致名字——冰玉堂,它是反映珠江三角洲自梳女习俗的重要文物建筑,落叶归根山蓝紫姬子,一砖一瓦,都诉说一段历史往事。



均安南沙岛四面环江伊泽千夏,隔着东海水道等江河,这里是南中国候鸟迁徙的繁盛之地,安陆市德安中学配上阳光、花海、桑基鱼塘,景不醉人自醉。
顺德旅游微信编辑小组整理
素材来源:佛山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