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骄傲吗【视频】SFC-影讯丨你有“港片”情结吗?-SFC上影影城西安曲江龙湖店

【视频】SFC*影讯丨你有“港片”情结吗?-SFC上影影城西安曲江龙湖店


港片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
对港片的最初印象,是曾经的刀剑武侠片。

慢慢地,动作片取而代之。成龙、李连杰、刘德华、周润发··· 不止能看到各种危险特技,还会get到很多搞笑的梗~
而一些导演,比如:徐克、吴宇森,他们创新性的电影开始进入观众的视线。

还有一些特别熟悉的喜剧片、爱情片,满满的全是经典的味道~

我们认识了袁咏仪、刘青云、梁家辉、释小龙、刘嘉玲、张柏芝、王祖贤······
还有那个属于他们的电影时代。

曾经的港片堪是华语电影的先驱者,甚至有与好莱坞相提并论的实力。
90年代以后,港片似乎逐渐走向衰落冷血黑道总裁,不复当年的风采。但我们仍然期待着优秀港片的出现入侵隐私,因为始终还是有着很多在努力着的电影人衡茶吉铁路。
然而,有戏剧张力的警匪片已具代表性。

当看到任达华、陈小春,《古惑仔》归来,还有经典的港片风海报,呃·· 就是这个feel~
这部新电影《黑白迷宫》,号称是2017最正宗的香港江湖片,是不是你们期待的菜?

故事内容:
社团大哥大华(任达华 饰)通过鸡包(林雪 饰)的安排前去执行非常棘手的社团任务,于是重新召集自己手下最信得过的兄弟阿春(陈小春 饰)、高天(伍允龙 饰)、叉烧(张兆辉 饰)、超人(梁烈唯)以及自己的女儿(邱意浓 饰)一同重出江湖。

不料在执行任务时,却一次次失败,遭遇社团和警方的双重围剿,兄弟几人不得不拨开重重迷雾,抓出内鬼沈阳夜未央,找出真相……
社团头目大华(任达华 饰)为执行社团下令的追杀任务天使要造反,我是你的骄傲吗组成了六人超强阵容,当中就包括陈小春、伍允龙、梁烈唯、张兆辉等南邮图书馆。
我们又将看到这些地道港片里的老面孔,都有着十足的江湖气~

任达华一出场就是江湖大佬的feel,曾经的一句“古惑仔不用脑赠我一世蜜糖,一辈子是古惑仔”更是被无数人奉为经典。

在《黑白迷宫》中饰演混迹于黑白江湖中的大华,他是黑帮大佬眼中的终极悍将,是兄弟们的主心骨,是女儿的好爸爸......

“山鸡哥”陈小春的风采也不减当年,曾经桀骜不驯的街头混混、重义气的江湖真兄弟。

在电影中,阿春是大华最得力的助手,经历过牢狱的他,郝璐璐对江湖有了更多理解,对情感也有了更多渴望,俨然一副成年古惑仔的模样。

张兆辉和林雪也算得上是两个长期霸屏的电影老炮儿了。在任达华领衔的亦正亦邪方,每个人都特性十足宦海云飞。

经历多年演技磨炼,《黑白迷宫》能够还给你一个曾经的江湖。

“你当我是什么?”
“我当你是兄弟?”
简单的台词,却全是道义,这就是正宗港式江湖片的本质所在康掌柜。
“江湖就是这样有黑有白,有时候黑白并非完全分明,而变幻莫测的人性会组成这世上最难破解的迷宫金海星,只有心里明亮阿纤,才能在《黑白迷宫》之中自由穿行”。

任达华再演霸气大哥
陈小春再做死忠小弟
他们将重还我们一片正宗地道的香港江湖!
8月31日樱空之雪,
《黑白迷宫》即将上映!
预售已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