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太和一中【视频】菜肉水产全部查完!合格率最低的是它【数读食安】-兰园e家

【视频】菜肉水产全部查完!合格率最低的是它【数读食安】-兰园e家


2017年10月份深圳市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结果来了!
这次不仅有我们日常发布的蔬菜和猪肉的情况
还有水产
▼▼▼
此次抽检的食用农产品分三类:
种植业产品样品数量480份,宫宝田不合格5份,合格率99%;
畜禽产品样品数量320份,不合格5份,合格率98.4%;
水产品样品数量280份张少宇,不合格12份,合格率95.7%女人进城。


2区合格率100%
10个区(新区)食用农产品总体的合格率如何?这次只有盐田区和大鹏新区合格率达到100%;南山区合格率最低为94.4%二三联防。
下面分别来看看菜、肉、水产的情况
吃什么最安全?
10月的监测结果显示别独自用餐,
种植业产品合格率最高桐生祥秀,
其次是畜禽产品,
水产品合格率最低,
但是已经提升至95%以上孟尝君列传。
茄果类、豆类、叶菜类发现不合格
10月抽检各类果蔬共480份,其中抽检水果142份一介p夫,合格率100%。抽检的10类蔬菜中只有茄果类、豆类、叶菜类发现不合格,不合格的原因是农药残留超标御兽修仙录。



鸭肉100%合格
10月抽检的畜禽产品有:猪肉、牛肉、鸡肉、鸭肉,共320份江依琳,主要检测的是瘦肉精、恩诺沙星、磺胺类药物等桃花满天红,其中鸭肉合格率均为100%戴云杰,合格率最低的是牛肉95.2%。


水产合格率提升至95%以上
10月抽检的水产品是:养殖鱼、养殖虾和贝类共280份,其中合格率最高的是养殖虾达到100%大明猩,合格率最低的是贝类86.7%。
鱼类主要检测孔雀石绿、硝基呋喃类代谢物安徽太和一中,虾类主要检测硝基呋喃类代谢物、贝类主要检测氯霉素。


编辑整理:深圳食事药闻
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目前,深圳市已被纳入全国第二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试点机甲契约,创建工作将围绕食品药品安全重大民生工程、食用农产品质量和安全保障工程等开展19岁的纯情。通过创建精融汇,将全面提升我市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海灯传奇,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本文转载于深圳食事药闻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