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平卧龙湖【视频】舞台丨你见过在水底演出的乐队吗?-中国舞台美术学会

【视频】舞台丨你见过在水底演出的乐队吗?-中国舞台美术学会日本江岛大桥


在水下表演听起来就非常高难,然而对世界首个水下乐队而言似乎是轻而易举的事公子留仙,五位丹麦音乐家组成了这个乐队妄想税,开创了这一充满雄心的项目Aquasonic——潜在装满水的大玻璃缸中同时演奏音乐绝色江湖。





先锋派合奏组合Between music花费多年研究水下音乐囚绿记教案,并在深海潜水员、科学家和手工艺者的帮助下成功开发出自己独有的定制乐器云傲九天。周盛俊杰






联合创始人、艺术总监、作曲家兼音乐家Laila Skovmand在2002年产生了组建乐队的想法蒋文端 ,并将乐队起名为Between music有角鳄。





他们针对水下乐器进行的实验具体包括为“rotacorda”测试20种不同琴弦泼水歌简谱,这种乐器在水下能够利用松香轮演奏音乐故园怀旧。在过去的十年中康平卧龙湖鹿寨都市论坛,包括歌手在内的乐队成员一直坚持不用供氧设备直接演出乐尚网。




本项目合作方FuturePerfect是一个位于纽约的跨学科的制作公司钱大掌柜,专注于现场表演第九朵云,交叉媒体节日欢歌,视觉艺术和技术文语通。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FuturePerfect的发展通过与当今一些最有趣的艺术家侯小媛 ,科学家、研究人员和组织机构的跨界持续的合作待到重逢时,促进一些项目的发展费利佩六世。



***WIFI环境下观看哦***

来源:L.艺术空间
责编:卫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