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县邮编【视频】聚焦|2018年伊始,红豆集团就吸引了全行业的目光!-纺织器材在线

【视频】聚焦|2018年伊始异世药皇,红豆集团就吸引了全行业的目光!-纺织器材在线



1月11日上午11:00,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柬埔寨王国首相洪森共同见证下,柬埔寨劳工与职业培训大臣毅森兴与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在金边总理府签署了《关于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加强职业培训的三方合作协议》。

该协议明确柬埔寨劳工与职业培训部将与西港特区公司、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运营好中国政府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内援建的培训中心,通过政校企三方携手,为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及柬埔寨当地培养产业工人和管理人才,促进当地教育发展水平。

此外雷正富,2018年澜湄合作成果展也于1月10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成功举行。作为中柬两国间的务实合作项目,西港特区公司受邀参展。当天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柬埔寨首相洪森的陪同下,到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展位参观,听取了西港特区公司董事长陈坚刚关于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取得的发展成果以及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积极推动作用。

陈坚刚介绍说道吕成功,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是由中国红豆集团主导,联合中柬企业共同开发建设的国家级经济特区,总体开发面积11.13平方公里,目前已初步完成了首期5平方公里的开发建设巴比伦纪元,引入企业118家,解决当地近2万人的就业鸡年大奸情。
他表示,在开发建设过程中,西港特区公司始终扎根于民间,将发展成果惠及当地智博网,通过解决就业奥瑞安西,极大提高了他们的生活水平,彻底改变了他们的生活方式。同时暗夜列车,西港特区公司还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慈善活动基拉·科尔皮,通过每年给柬埔寨红十字会捐款、捐资助学等方式,使当地人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听完介绍后,中柬双方领导人对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的发展成果都给予了高度肯定,李克强总理祝愿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据悉,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出席澜沧江—湄公河合作第二次领导人会议并访问柬埔寨前夕瑟拉芬,在柬埔寨柬、英、华文主流媒体《柬埔寨之光》、《高棉时报》和《柬华日报》发表题为《为澜湄合作与中柬友好架桥铺路》的署名文章,并用一整段的篇幅对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做出高度评价。这对主导开发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的红豆集团来说,是莫大的鼓舞和鞭策。
这也是继2016年10月,习近平主席出访柬埔寨期间白玉兰剧场,在署名文章中高度评价“蓬勃发展的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是中柬务实合作的样板”后,霍晓红中国国家领导人在署名文章中对西港特区又一次给予高度评价。

李克强总理的署名文章写道:今天,以西哈努克港命名的经济特区正在蓬勃发展,它吸引100多家中外企业入驻,为当地提供了近2万个就业岗位大豫网首页,同许多其他中柬合作的务实项目一样,以实实在在造福民众的方式续写着中柬友谊的时代新篇章邹智文。”而柬埔寨首相洪森也多次表示张绿水,要把西港特区建成柬埔寨的深圳,并为特区奠基平潭县邮编,参加西港特区百企入园庆典。

▲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接受央视采访视频
对此,西港特区公司中方控股股东、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自豪地表示,这既是对西港特区的极大鼓舞和肯定,更是殷切期望和鞭策,我们一定会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工作,更好地造福当地民众,更好地架起中柬友谊之桥。
编辑整理自纺织服装周刊

点击以下链接直接阅读经典文章1.订阅2018年《纺织器材》!2.《ESPERO-M络筒机单锭保养注意事项》3.《粗纱捻系数如何设定?遵循怎样的原则觊觎的读音?》
4《精梳常见问题与解决措施》
5.《络筒机出现故障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6.《细纱工序产生细节的因素分析和改进措施》
7.《有效降低突发性纱疵的措施》
8.《造成纱线捻度不匀的主要因素及解决措施》
9.《班组长做到的6至10……下属跟着你才有奔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