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小姐进化论2【视频】茶陵狱警采茶忙 又是一年春好处-大美茶陵

【视频】茶陵狱警采茶忙 又是一年春好处-大美茶陵


3月21日罪全书,茶陵监狱五监区党支部在洣江茶场开展“茶香四溢你我同行”党员主题日活动天津希乐城,助力洣江茶场春茶采摘。

温暖的阳光映照茶海,漫山茶树吐露新芽。在漫山遍野的绿色茶海中,完美小姐进化论2红色的党旗随风飘扬。茶陵监狱五监区的警察职工弯着腰河铉雨,低着头,手指飞梭于茶树间,熟练地采摘新茶,相互比拼谁摘的鲜叶数量最多重生工业帝国,质量更好四更是几点。


茶陵监狱种茶历史悠久,茶文化早与监狱文化融为一体梦幻神座。玖竜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单位浓厚的茶文化氛围老虎出更2,更丰富了茶陵监狱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社旗一高。

关注大美茶陵黑猫与牛奶,感知美好时光跳跃网络!茶陵县广播电视台公众号,发布权威资讯、展示多彩茶陵、服务民生需求,凝心聚力建设共同家园。
新闻热线:25222886

长按二维码关注大美茶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