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飞盘【视频】脉轮:通往心灵的七个闸口-合一饰界Oneness

【视频】脉轮:通往心灵的七个闸口-合一饰界Oneness


更多精彩,请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阿朱扮演者!

蓝天的浮云如同人的念头,时时飘浮不定,每个人的本性如同蓝天,它本自清净卡萨斯贝,只是暂时被浮云遮住,只需时时带着觉知,不被念头牵引,从头脑里抽离飞鱼链,活在宁静、平和的生活中,身心会越来越和谐。
人体是个小宇宙,所有的外在世界是个大宇宙,小宇宙和大宇宙并不是不相通,而是相互感应,相互影响蚓螈,相互和谐,相互促进,相互通灵,相互交流等等,这就是天人合一,所谓的天,就是我们看得见看不见的一切外在世界。

脉轮静心是个非常古老的静心技巧。每天练习脉轮静心有助于启动脉轮,而当脉轮启动时候,可以刺激大脑相对应的部位,促进大脑不同区域的功能,带来对生命更全面的观点。
每一个脉轮都有帮助将能量分配到肉体、情绪、心理和精神的不同功能,你会感觉你内心有着宁静但是也是喜悦的,即可以调整自己的身心状态,华婷婷保持平衡,使身体器官、组织及细胞获得能量,并借由神经以及循环系统为中介使能量进出身体,调节内分泌及免疫系统,增强身体免疫力。
1

(1)海底轮——生存能量中心(BASE CHAKRA)
“我有规律运动的习惯,身体健康,免疫力强,血液循环好”
“我有很强的生命力,活力充沛”
“我的饮食大部分是健康平衡的”
“我对生活中的富裕丰富程度是满意的”
“我经常接触大自然”
“我喜欢我的身体,觉得它是美丽的”
“我享受我赚钱的方法”
“我很少担忧慈吉中学,时常活在当下”
“我感受到稳定、安全和不怀疑”
“我很少恐惧,有安全感和踏实的行走在大地的感觉”
如果你容易觉得恐惧或紧张,你的海底轮可能并未开启。你很容易感觉不受欢迎。
如果你的海底轮过度活跃,你可能有很强烈物欲和贪心,你可能会过于追求安定和拒绝改变。
2

(2)生殖轮——情感能量中心(SACRAL CHAKRA)
“我能自然觉察,流露和表达我的感觉和情绪”
“我有丰富而健康的感官享受”
“我的内分泌很正常我饮用充足的水分”
“我清楚我的需求,并且可以提出需求”
“我享受活力健康的性关系”
“我喜欢舞蹈画堂深处,身体能轻易地随乐跳舞”
“我很有弹性,我很柔软福建浔兴吧,有细腻敏锐的一面”
“我是自由的”
“我很有创造力”
“我可以说:是,
也可以清晰地说:不”
“我既不控制也不被控制”
“我的各种关系都很和谐具有支持性”
开启时自我意志强、有自信、能成功,有很好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有力量剑气惊鸿。
失衡时会退缩、自悲、有无力感,身体上会有胃的毛病。
3

(3)脐轮——自我能量中心(MANIPURACHAKRA)
“我在大多情况都是自信的”
“我是有力量和勇气”
“我能自在地欢笑”
“我能完成贯彻任务和计划”
“我能为自身的权益勇于发言”
“当必要的时候我有勇气冒险”
“我能为自己设定适当的保护界限”
“我享受成功、影响力和美誉”
开启时,各种关系和谐,美满,滋养,并能够体恤他人、自信、温暖、直觉强。
失衡时会依赖,占有欲强,身体上有内分泌的毛病。
4

(4)心轮——爱的能量中心(HEART CHAKRA)
“我的心脏很健康”
“我可以享受爱,自爱并爱人”
“我的心是柔软的有弹性的”
“我能感受和传递温暖,爱和慈悲”
“我是个慷慨大方的人”
“我拥有敞开诚实的人际关系”
“我疼爱珍惜自己”
“我能轻易原谅宽恕”
“我能接纳别人呈现的样子”
“我能轻易放松的呼吸”
“我接受现在的我自己”
当你的心轮不活跃时,你会冷漠和与人保持距离,体验不了爱和慈悲四爷我爱宅。
如果此脉轮过度活跃时,你的过度溺爱会令人窒息,并且通常你的爱背后有相当自私的理由。
5

(5)喉轮——表达能量中心(THROAT CHAKRA)
“我的甲状腺很正常”
“我是个好的倾听者”
“我是很好的顺畅的沟通者,我真实的表达”
“我的节奏感很好”
“我的声音清楚笃定,有底气”
“我的生活很有创造力”
“我能清楚有效地表达我的想法智慧和情感”
“我有好的反应力和幽默感”
当喉轮不活跃时,你倾向不说话,你的个性倾向内向害羞。声音没有底气, 不说真心话可能会使此脉轮封闭.或者无法顺畅的表达自己的观点,智慧和情感侯小媛。
如果喉轮过度活跃,你容易太过多话,通常喜欢掌控谈话以致于使人们无法接近你,因为你不是一个好的倾听者。
6

(6)眉心轮——洞见能量中心(THIRD EYE CHAKRA)
“我有很好的洞察力”
“我很客观又稳定”
“我很有直觉并信任它”
“我很清楚愿景”
“我清楚地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有好的记忆力”
“我有独特而有创意的想法”
“我能轻易地在脑海形成画面”
“我有预知灵验的经验”
如果此脉轮不活跃phiten,你倾向于依赖权威而非自己的思考。你可能会过于依赖信念而非理性进行批判。你甚至可能容易陷入迷惑夏侯瑾轩,思维会受到限制。
如果此脉轮过于活跃,你可能活在幻想的世界中,在极端的情况下,有可能产生幻觉。
7

(7)顶轮——灵性能量中心(CROWN CHAKRA)
“我有静坐的习惯”
“我享受我的灵性”
“我感觉和宇宙至高的力量连接”
“我读写诗,喜欢听非流行歌曲的音乐”
“我擅长自我省思生命”
“我能轻易的从忙碌中抽身”
“我能悲天悯人,在天地间聆听,顺道而行”
如果此脉轮不活跃,你将不会察觉到精神世界的存在快乐飞盘。你可能在思考时十分受限。
如果此脉轮过度活跃,你将可能过度思考事物。你可能对于精神世界追求过度热中,并解忽略你身体的需要和在现实的世界的生活。

七个脉轮各自代表一种意识状态,此外,它们之间是彼此互补相互影响的司米安。如果我们阻塞了自己的生命力,也阻塞了我们的脉轮,旧有的模式就会浮出台面,而令我们进退不得、冲动、狂乱和无助杨德贵。脉轮掌控着我们的行为和思考孙铭九。最下面的三个脉轮负责处理外来的力量,而且是疾病的最大源头。如果能洞察问题的成因或是调和体内的能量,我们就可以放下过去以及那些恶性循环的念头,而使生命力重新恢复。
一个人所需要拥有的是七个脉轮的状态,当其中一个脉轮比较弱的时候,要学会如何去平衡这个脉轮,七个脉轮的平衡,而每个脉轮的所缺失的部分就会被其他脉轮的优势所补齐陈姿彤,那么整个人所处于的状态,也会相对平衡。
“均衡乱中求”当我们所处于混乱状态时,也许往往是我们最容易找到平衡点的时候;从中平衡七个脉轮法老蚁 ,也就会让自己变得和谐平静。
- END -
文|摘自网络
图|摘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