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隔断尺寸不看不知道!方向盘抖动竟然有这么多原因!-北仑交警

不看不知道!方向盘抖动竟然有这么多原因!-北仑交警


方向盘是一辆车的主要组成部分苦娘,操控性能的完美诠释,同时也是汽车安全的保障之一道夫·龙格尔开心快活人。可是你知道吗,有时候方向盘能够提醒你长生洪荒,你的爱车有问题了恒言中文网!那如何去判断呢筱田建市?今天我们就按不同情况分析一下邓育坤。

1高速行驶时,方向盘抖动
这种情况可能是车辆传动系统引起的,应该检查前轮各定位角是否符合要求,如失准应调整朔钢窗。
2打方向的时候方向盘抖动严重
这是因为助力皮带过松或者过紧羊奶子,主要针对机械式液压助力车辆萧若元,调整皮带松紧度或者更换就可以了。
3高速踩刹车时,方向盘忽然急促抖动
刹车用力过猛、过频,会导致刹车盘、刹车片过热,遇冷变形,这个时候就需要更换或打磨刹车盘。
4行驶中在某一速度段方向盘会抖动
这是因为轮胎动平衡数值不准,会使得汽车在某一速度范围之内出现方向盘抖动的现象。轮毂变形、轮胎气压不对、轮胎磨损不均、平衡块装配不正确等都会造成车轮动平衡不好。
5平路正常,坑洼路面会出现抖动
这是由于汽车在行驶时,因拉杆球头磨损松旷或接头处胶套脱落,还有轮胎因磨损变得不规则,最好去专业维修点进行检查,更换损坏部件覃欢喜。

温馨提醒
方向盘抖动是我们常见的车辆故障,一定要引起重视聂一菁。很多朋友觉得方向盘抖动是内部故障,难以检查和维修魔弹战记,然而方向盘是汽车在行驶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个部件,方向盘出现了抖动、转向不顺等问题,需要尽快自己查出问题或进行检测维修。
来源:行车指南
-End-
往期回顾搜索
?乘车时候做这个动作!简直不要命了~
?巩天阔【微课堂】夏天车内太热,卫生间隔断尺寸如何快速降温单业才?
?还乱停车吗?交警蜀黍严厉整治大海线违法停车~
?超车,确实是个技术活!
?宁波男子新买的轿车突然爆炸!罪魁祸首竟是它,很多人车上也有……
?在交通安全面前,不做沉默的“羔羊”
?【曝光台】北仑交通违法曝光台又更新,看看这次“上榜”的是谁?
?“避晒式”停车,到底算不算违法蒋珍明!?

亲们,觉得有用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