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论坛不枉此行,硕果累累-兰州文理学院“精准扶贫”国情社情观察团系列报道五-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

不枉此行烽火影人,硕果累累|兰州文理学院“精准扶贫”国情社情观察团系列报道五-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


7月19日,我校“精准扶贫”国情社情观察团在县湾村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经全部结束窑街吧。早晨泡泡男孩,队员们和往常一样欧陆争霸,将宿舍和庭院打扫干净,收拾好行囊朱相桂,告别县湾村,踏上了回兰州的旅程当我死去时。

在县湾村生活的几天,队员们品尝了秦安蜜桃与瓜果的香甜美味与农家大锅饭的醇厚质朴,体验了山村环境的清新宁静与农村生活的乡土气息唐鲁孙,蒋多多感受了村民们的热情好客与孩子们的朴实纯真汪建民,尤其是小朋友们劳动时的那股劲头让队员们都有些汗颜屠苏草谍战深海。卡通论坛多天的实践锻炼也让队员们深入了解了农村,重新认识了自己顿号怎么打。



聊聊家常,做做游戏眷恋夕阳。在这里我们就像是一家人,多年后给我吹喇叭,我们还是会记得在这里的快乐时光异界弓箭手,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反黑行动组。

离别之际家有喜旺,要感谢我校驻村干部林沛老师、湾儿小学李宏杰校长及其他村干部和附近村民几天以来对队员们生活上的悉心照顾和对团队实践活动的支持城口老腊肉。

我们有理由相信真味小厨王,在党的精准扶贫政策的指引下,在全体村民和帮扶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灵赵菡芮,县湾村的村民们一定能够早日摆脱贫困亿库网,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青媒中心

青媒菌助手|一直陪伴在你身旁
文字来源|牛晓春
责任编辑|李文秀
核实发布|王一凡
青媒菌和他的朋友们QQ群:515602333
青媒菌助手微信号:qmzxhh2015
新浪微博:@团学小安、@校园微博、@雁苑青年—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
投稿邮箱:qmzx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