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影网不在沧桑中优雅,就在沧桑里淡定-桃园野菊

不在沧桑中优雅,就在沧桑里淡定-桃园野菊
南方电影网 桃园野菊有一种陪伴,一直在心间菊香文苑我在等风,也在等你

作者:强生隆,男,甘肃白银人,一个在文字中寻找乐趣,无声中聆听曼妙,用笔分享善良,用情感悟世事的退休公务员,作品散见各大公众平台谢非墨。
几度岁月更迭,几许光阴沉浮,几番韶华流逝,几处沧桑云集。烟火阑珊处,蓦然回首,顿感时光如梭,人生如梦早安总统夫人,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历了太多过往,雕刻了太多沧桑,苍老的容颜和憔悴的心灵都一起压上越来越孱弱单薄的肩膀。
坐在泛黄陈旧的日子里,静看凡尘起伏跌宕姚双喜,细品人生喜乐忧伤重生香港大亨,几多感慨,几许领悟,像一轮满月,圆润明朗,静美悠长。那淡淡的清晖,全然没有丝毫忧伤、无奈和恐惧,而铺洒的只是一缕温馨和恬甜。
不经风雨,得不到沧桑,不历世故,道不明沧桑,不具智慧,看不懂沧桑,不知禅理,悟不透沧桑。

视沧桑为常态,觉沧桑为必然,则所有过往都将凝成为淡然,一切意境都会升华为领悟,全部经历都沉淀为睿智、风趣和魅力。
经历沧桑,那不是初时的稚嫩和莽撞,而是一路纵横的成熟和稳重;聆听沧桑,那不是早期的轻浮和激越,而是一曲动人的乐曲和诗行;品味沧桑,那不是青秕的谷粒和酸果,而是一壶经年的老酒和陈醋;
阅读沧桑,那不是随意的字迹和墨痕幕府将军本纪,而是一本厚重的历史和典藏;领略沧桑,那不是花开的灿烂和浪漫,而是一叶飘落的静美和悲壮;感知沧桑,那不是青春的幻想和梦境,而是一抹淡定的现实和坚强;把玩沧桑,那不是诱惑的面具和装饰,而是老玉的温润和清韵。

如是,那么沧桑就该是人生中别样的精彩和浪漫,生命里极致的气度和姿态,旅途上难得的优雅和淡定,烟火下晕染的韵味和风情。演绎着本真清欢,诠释着平静如常。
沧桑是人生一道绚烂的风景,寂静、素雅、幽远,那是繁杂后的简约,艳丽后的空灵急救男神,梦境后的清醒。像春风的润暖,夏雨的清爽,秋日的硕果,冬雪的深刻。
沧桑是生命一种极致的美丽,苍凉、厚重、纯粹,那是丰富后的沉淀,博大后的沉稳,历练后的坚强。能够穿透岁月和历史,直达人的心灵最深处。

沧桑是精神一场脱凡的飞跃,潇洒、悠然、平和,那是芳华后的质朴,虚浮后的真实,执着后的收获九女仙湖。能够以平常心对待无常事,以宁静心对待喧嚣情。
沧桑是灵魂一次优雅的领悟。真挚、通明、透彻简单网名吧,那是浓烈后的芬芳,苦涩后的甘甜敦亲王福晋,解脱后的释然,能够静听大海潮起潮落,笑看天边雁去雁回。
红颜抵不过岁月,生命抵不过时光,红尘一切最终都会败给时间,旅途所有最终都会变成记忆。世间没有永远,放下才能淡然,人生终归沧桑,豁达才是圆满,美好总是难留,珍惜才能拥有。

面对沧桑,面对余生双生恋,总有千种烦恼诡电脑,只对明镜一笑,牛牧童纵有万般不舍,只取菩提一叶,学会忍耐放下,懂得珍惜快乐,不在沧桑中优雅,就在沧桑里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