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会计制度不注意它, 后果很严重! 车上这个小东西,-烟台荣捷

不注意它, 后果很严重马浩东微博! 车上这个小东西的哥哈喜喜,-烟台荣捷
彭程程
噔,仪表盘上一个灯亮了起来,可能你会有点疑惑,这是什么猎杀中山狼?但又可能,你环视一周,发现没有问题,就抛之脑后......却不知廖慧呈,危险已来临!

图片中亮起的灯叫做刹车片磨损警示灯,这个灯亮起来就代表着你的刹车片已经很薄,磨损到刹车感应线的位置,感应线接通电路,仪表盘刹车磨损警示灯亮起李诗英,刹车片寿终正寝,需要更换了。
那么如何判断刹车片的更换周期呢石凉粉,我们可以从两个方面入手。
一是通过刹车片的磨损情况来判断:一个新的刹车片厚度一般在1.5cm左右九州志,随着使用中不断摩擦厚度会逐渐变薄。专业的技术人员建议,当肉眼观察刹车片厚度已经仅剩原先1/3厚度(约 0.5cm)左右时,车主就要增加自检频率,随时准备更换了。

二是通过声音来判断:刹车片两侧的极限标识已经直接摩擦刹车盘卡路约翰,证明刹车片已经超过极限。在轻点刹车后伴随有丝丝声极端武力,就说明刹车片必须立即更换了。产生声响后应该及时检查刹车盘,因为这时刹车盘往往已经受到损坏,严重时需要更换刹车盘。
像有些车型的车不带刹车磨损警示灯马明伟,我们就可以通过听声来达到提示车主更换刹车的作用花乡沭阳网。

至于如何选购刹车片,如果溜肥肠的做法,你是土豪,就可以直接送到4S店里,医院会计制度完事!
选自:选车技巧,侵删

买三菱 到荣捷
全新劲炫 广汽欧蓝德
广汽三菱烟台荣捷机场路店
销售热线:0535-6797111/400-681-6761
新劲炫ASX QQ群——93265186
新帕杰罗·劲畅QQ群——188283151
微信号:rongjiesanling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246号
(黄务立交桥北500米路东或交警三大队南200米,广汽丰田同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