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留学不是所有的念念不忘都必有回响-我的找找

不是所有的念念不忘都必有回响-我的找找

梓轩和小米在一起三年,当初在一起时可谓是天造地设,好一对郎才女貌。只是没过多久,梓轩的本性也开始慢慢表露出来,借着一副好皮囊,喜欢在外沾花惹草。庞青云有一天梓轩把手机落在家了变种特工,小米看到后正想给他送过去。当她拿起手机豪情笑江湖,下一秒一条短信就进来了,毫无疑问是他的那些小花小草们,小米一下子情绪全都涌上来了。
她找到了梓轩和他摊牌虾歌,梓轩不仅不否认,而且还接受了小米提出的分手。分手了半个月,北美留学小米每天还处在茶饭不思的状态,总觉得梓轩还会回来找她重修旧好,可偏偏梓轩已经新欢在侧,狂秀恩爱。小米最后的一点期待也都荡然无存了,可心中仍是不甘。
只能说失恋是人生的必修课,有人说失恋是件小事,也有人花上个三五年的去纪念那份死去的爱情。但说到底,如果分手后你说你放不下,那一定是你不甘心罢了。不甘心付出那么多却没有结果;不甘心自己调教出来的人却跟着别人走了;不甘心自己还在缅怀逝去的爱情;而他却遗忘得那么快。
“既能享受甜言蜜语”
“又能承担分道扬镳”
也许在最开始的时候刘梦夏,你们都坚信彼此就是生命中不可替代的唯一水馒头,却在最后才发现文君竹,他不是非你不娶,你也不是非他不嫁,这场所谓的命中注定不过是上帝开的一个玩笑。但不要太伤心,虽然在这段恋情中你曾付出了你的全部,最后还依然无疾而终,但至少下一场感情中你能学会不过分幻想洛克比空难,既能享受甜言蜜语,又能承担分道扬镳。
“爱就坚定”
“不爱就坚强”
身边朋友看过无数的关于如何去报复前任的文章,总结起来就是变优秀,让前任后悔。但我更希望你们的变优秀不是为了让他回心转意,而是为了以后不再遇到这样的烂人。
爱唐骑,本身就不是一件完美的事,所以爱就坚定,不爱就坚强,愿你遇到更好的人活宝三人组。
“我的找找”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找找置业综合实体店”打造第二居委逍遥大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