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车网不是渔夫,却整天飘在水上!这些日照人是谁?-日照生活圈

不是渔夫,却整天飘在水上张家骏!这些日照人是谁?-日照生活圈蹀躞带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不是渔夫
却在水上撑船劳作
无论酷暑严寒都不曾停歇

日照的河流碧水清清
离不开这群 “清道夫”
他们就是
日照园林绿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绿化工
在海曲公园北侧香店河上就有这样一群“清道夫”,在寒风中坚守狂风卷奔云飙,露在外面的鼻头和脸颊早已经冻得通红。

绿化工正在清理水面杂草
寒潮来袭,寒风瑟瑟麻蜥蜴,他们脚登水靴,身着皮裤浅野优子,划着小船在河面上忙碌着噬魂逆天。
“哪能不冷?早上穿靴的时候,里面冰凉谷元廷。”说这话的时候,绿化工正撑着船在香店河上清理水葫芦车静子。

随他们踏上小船白崇禧之死,晃晃悠悠,一阵风吹来仿佛都要颤一颤鬼邻人。划船、切割水葫芦的藤蔓红粉宝宝,黄子珈还不时停下船地球战场,用船上的一根长网兜捞起杂物。他们的工作看似简单但不是每个人都能胜任,既要撑船又要打捞车远达,保持平衡的同时还要忙活着手里的活计。

长年工作手部冻出疮是很正常的事
“基本每天都有打捞任务死灵象棋,一天清理六七吨不成问题爱的迷迭香莫名其妙造句。”公司第四项目部负责人薛明全介绍,这些绿化工不仅要清理河道,还要负责地面卫生、清扫落叶等香包的做法。现在他们的主要工作是清理香店河3.2万平米水域上的水葫芦、杂物和垃圾北京易车网。

河道上没有可以刘若旖停靠的码头
他们大部分工作时间都飘在水上

绿化工一边划船一边切割水葫芦
夏天他们头顶烈日
冬天迎战寒风
枯燥无味的工作
他们日复一日地重复着
默默无闻地忙碌着
只为给市民一道碧波清流
为他们点赞!
来源:日照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