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招聘会不断充实提升自我,给孩子最好的教育!——艾格幼儿园老师英语学习培训-西安盛龙艾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不断充实提升自我,给孩子最好的教育无敌女夫子!——艾格幼儿园老师英语学习培训-西安盛龙艾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大街小巷造句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为了给孩子更好、更专业的英语教育回魂夜粤语,昨天艾格幼儿园利用老师们午休时间,请《奇妙英语乐园》的英语专业培训邵老师给艾格老师们开展了课程内容培训劳瑞侯登。1
关于《奇妙英语乐园》教材
《奇妙乐园英语》属于亿童幼儿教材的一个科目。它的宗旨是:让孩子用最容易学习的方式来学习英语第二信使。其中教材一共包含了课本、学习手册、字卡及教师手册宝庆路19号。
《奇妙英语乐园》
2
老师们认真听讲
3
邵老师仔细讲解如何上好一节英语课
4
老师们认真做笔记
5
游戏环节
老师们在邵老师的带领下示范游戏环节付文韬,目的是让课堂更具有趣味性,北京招聘会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会并巩固加强英语单词或句子悍马h10。
老师们积极参与
相信通过这次培训三吉彩花,艾格老师们一定收获不少,俗话说“想给学生一碗水胡向真,你必须有一桶水”沁水天气预报。老师只有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沙螽,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总结、不断的反思,尹惠熙才能给学生更完整、更专业的知识输出刘馨圆!

报名热线:
13109505521
园所地址:
西安市未央区盛龙广场红星美凯龙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