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教不攥你,宿迁这些地方纳凉避暑好去处-宿迁之声

不攥你,宿迁这些地方纳凉避暑好去处-宿迁之声

绿树浓阴炎热夏日徐英浩,又到了纳凉找绿荫的日子,反正俺们宿迁人不愁,到处都是纳凉避暑好去处。


绿色生态长廊|中运河风光带
历史厚重的宿迁,水景丰富,也有许多依水而建的秀丽景区。漫步在著名的中运河风光带,听着古老运河水的倾诉,看着南来北往的舟楫,呼吸清新宜人的空气,是不是也很美呢?

美丽的中运河风光带,沿线上景点众多血灵神,千里运河第一漂、笑翻天水上乐园、运河博物馆、运河人家生态园、运河农家乐等康拓普,人文、休闲皆相宜,来这里烧烤、垂钓、亲水、品尝一下农家菜,是非常棒的纳凉之选哦~
地址:北起运河二号桥,南至运河三号桥

清凉湖景之旅|骆马湖旅游度假区
说到纳凉的好去处,当然不能忘了骆马湖,这里旅游景点众多,除了湖滨公园的园艺美景鑫益联,骆马湖水上旅游和湖滨浴场都是不错的纳凉去处。

在碧绿澄澈的骆马湖上,乘着游艇飞驰,感受翻腾的浪花拍打在脸上的清凉紫苑寺有子,品味美好的湖景风光。或者带着孩子一起畅游在湖滨浴隐形虫场,乘一次摩托艇,呼啸着穿梭在湖面上,特别地清爽惬意~
地址:湖滨新区玉兰路

畅享湿地风光|洪泽湖湿地景区
走进洪泽湖湿地景区人鼠之间,迎面而来的水景和清风让人感觉畅快无比,一望无际的原野上,绿意成片点缀在水景边妖女斗师公,好一派美好的生态景象。

乘着游船或游艇哑妻若慈,穿过湿地公园的芦苇迷宫开阳三中,在高大的芦苇丛中畅游,呼吸湿润而清新的空气,也很美好~
地址:泗洪县城头乡洪泽湖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最美的地下河山|柳山湖景区
历史上的柳山,高不足百米,郁郁葱葱,岩石众多,因为千百年的开采,柳山已经从地面上消失了,变成了地下山,并且形成了水深达数十米的地下湖,最美的地下河山由此而来。

耸立的峭壁,清澈的湖水,原生态的旷野,此刻的柳山湖景区风景美如画北京家教海安人才网。除了美景,这里也是户外烧烤爱好者的天堂。来此纳凉赏景,赏一赏地下河山的奇观,尝一尝夏天的味道,带孩子去儿童乐园转一转,来一场漂流打水怪,夜色里伴着这一方湖水入眠王祚轩,是不是很惬意呢?
地址:泗洪县石集乡柳山村

千里运河上的明珠|妈祖文化园
妈祖又称天妃、天后,是船员、渔民们信奉的神祇。泗阳作为运河上重要的漕运要冲,历来就有供奉妈祖娘娘的文化,著名的天后宫迄今为止已经有三百多年的历史。

妈祖文化园位于如意岛和吉祥岛,景区最大的亮点是拥有世界上唯一的三面妈祖雕像,此外,妈祖殿、观音殿、妈祖广场景点众多灵异隧道实录,是千里运河之上独特的文化地标。韩艺博遇水清凉,在这里感受运河风光,了解独特的妈祖文化卡纳耶娃,也很是不错。
地址:泗阳县上海南路

戏水玩乐佳地|黄河谷水上主题乐园
以黄河文化为主题高冠瀑布,黄河谷水上乐园打造了众多的黄河沿线景观,是个观光游览、了解黄河沿线人文风情的好去处烈冰鲜鲷山。

这里也是个难得的原生态水上乐园丽人爸爸,拥有大型海啸池、游泳池、欢乐水寨、真沙海滩、冲浪池、沙滩池、大型蹦床等多个游乐项目绿芥刑警。周末闲暇审死官粤语,来这里玩水戏水,来一场梦幻的亲水之旅,也很是享受坂井三郎。
地址:宿城区通湖大道与爱琴路交叉口
夏日悠长,别忘了来宿迁畅享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