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宠物美容师培训不好意思,这里刷低了我所认为的下限,我就是要离开了!-Cherish与稻草人

不好意思,这里刷低了我所认为的下限,我就是要离开了!-Cherish与稻草人
不好意思,这里刷低了我所认为的下限,我就是要离开了!
————张家界游记
既然我要离开了,为什么要起一个这么深情的名字呢?虽然我对湖南无比的失望,但是读了几年的书,吃了几年的水,也被温柔的善待过,所以张家界的遭遇并不能代表所有的一切。就像《唐人街探案》里的台词一样:个体生命不同,但世界善恶总量不变。

张家界的风光仰慕已久了,最早是读书时候小学课文里的游记。在长沙生活了四年没有理由不去看一看,朋友们都是这样说的。所以在五一小长假过后我和室友来到了张家界。从长沙到张家界乘火车五六个小时就能到,心里满是游玩时的愉悦,离到站还有20分钟的样子,车厢的远处走来一个旅游团推荐的,我们三人计划的是租一个车自由行,没想过抱团玩,为了避免麻烦我直接告诉他我们是出去玩在本地上学的学生躲过了不必要的烦扰。一出火车站就能看到天门山的索道缆车,这时候已经是傍晚,我们计划是先在租车附近找个住的地方邱思婷,明天一早开车去天门山,这么近自然就放弃了自驾的计划,在火车站广场拿手机查着住的地方。这时候好多人就把我们围了过来易文科,我们一一谢绝了,由于问了一个大姐好多问题,我们听他的建议去旁边的旅游咨询了解了情况,听了一半觉得和其他地方的旅游团一样坑人就走了。出来我们去看了那个大姐推荐的酒店,只看了房,但没决定住下,原因是酒店也疯狂向我们推荐旅游团。出了酒店下了楼我们决定先找地方吃饭,就在街道转悠,期间来了好多人推荐住宿吃饭我们并没有理会,但有一个大叔一直跟着我们推荐他家的“三下锅”(当地的吃的,类似于干锅)。紧张刺激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我们自己找吃的,你走吧!我们只想自己玩不想被打扰!”我们已经被骚扰的不行了。
“你跟着我去看一下山根有横纹,不满意再走。”他一再跟着我们,就像恶狗看见了肥肉。
出于无奈,我让同行的一个室友在网上订了酒店,让这个人死心杨乐意。
“我们已经在网上订了酒店。”
“你们这不是在耍我吗?”男子一下变了脸。这时候就对街上的另一个潜在的同伙说“他们耍我”说着就打电话叫人。当时我们就想三个大小伙子能被你欺负了,来人就报警。正这样想着回头看见一个路过的阿姨对我小声的说
“还不打车快走麻辣二人转!再不走就走不了了卡德山的绝望!”
正好有一辆出租车我叫上两个室友走了,上的慢的那个室友差点被那个混混拉住没关上车门。
心想着逃过一劫,却是才出虎口又如狼窝。车上一个女出租车司机告诉我们火车站最坑人(让我想起了闯关东老独臂在江上放排对传武说的这是一个吸人血的窝子)这里离市区打车就十块钱,云云了一些初到此地游客需要知道的东西。接下来跟我们说如果门票不预定,明天可能就不能进张家界景区了。最好找个团带你们,明天景区门口也有火车站那种人三四十个把你围住。我们就让她把我们带到能买车票的地方下车了。
这是一家旅游公司,给我们介绍了两日游张家界的计划,然后推荐了两天包吃包住旅游区内乘车的所有费用一共700yuan每人,我们不想再遇上当地的流氓混混纠缠就就决定报了。
原计划自由行景区门票160(学生票)住宿100乘车100(含景区内乘车)吃饭150加起来一共510,多了导游带路讲解还挺划算的。当时承诺导游带到一个地方然后解散自己玩到时间集合带着去下一个景点。我们觉得划算就报了这个所谓最省钱的“散拼团”。接下来无事睡觉早晨接我们去景区。
在车上有一个土家族导游对我们说当地基本上都是土家族极少有汉族。通过他介绍我不负责任的推断一下在火车站遇到的地痞混混也是土家族(这里不涉及任何歧视与地域黑,因为在袁家寨子里我遇到了一位非常漂亮善良的小姐姐,后面会放图的)结果接下来就是导游的showtime时间,一些唬人的话在此不再赘述。就是每个人再交600他给你买景区内的缆车电梯票,还有哪个旅游团都会有的晚会演出。理由是景区随便一个景点买票排队都要两三个小时,不管你信不信,你不交这个钱绝对不让你进景区的。有十个人左右应该是出于出来玩能赶快玩不浪费时间就行,很爽快的就把钱交了。剩下的我们20多个人坚决不交,要不就把我们送回去,退钱!最后一个老大哥强硬交涉我们不看价值200的晚会成人交300每人,学生240每人。出于毕竟一个集体,多少让旅游公司这帮“坏逼”赚点我们把钱交了。其实在里面坐百龙天梯36天子山索道43。就这样我们两天的行程第一天上午10:30才进入景区。
我们走的是“精品线路,全程不走回头路,全是核心景区”。进入景区我才知道景区虽然不让私家车进入,但是有旅游公交,包含在门票里面,乘坐不用花钱。路线是这样的:乘索道缆车登上天子山(逗留游玩15分钟左右)


然后做车去袁家寨子,袁家寨子应该是最良心的了一刀惊春。小姐姐给我们讲解自己寨子的故事,最遗憾的是没有喝迎门酒,因为被之前的旅游团和地痞坑怕了,不敢喝。其实米酒很好还能见袁家婆婆。在袁家寨子玩了一个小时左右。看完土家结婚的哭嫁是20分钟的袁家寨子特产推销时间李幼斌军衔。有20分钟左右,包含在一个小时的袁家寨子游玩行程里。


出了袁家寨子有一家KFC是景区里最吃饭最实惠的选择,套餐只贵十块,单点没有溢价和外面一样。强烈推荐。然后我们去了阿凡达山,没有去天下第一桥,原因是导游拦着不让去,去了会耽误很多时间。此处浏览可以说走马观花,无暇拍照都在赶路。

然后坐百龙天梯(没有想象的那样好巴东二中,网上传的属于炒作)最后去十里画廊玩了30分钟的样子,就结束了行程洪秀贤。不是第一天的行程,是两天的行程,我没有开玩笑黑白战场。第二天一大早6:00起床竟然带我们去购物市场,大约花了两个小时左右,导游给出的理由是避开游客入园高峰。购物市场卖假货和世界上的旅游团一样吧。

大约上午10:00我们才进入景区,导游说先去一个地质博物馆看张家界几亿年形成的过程。我们到了之后发现旁边就是金鞭溪,三个人一商量来张家界是看景色的,决定不去什么博物馆头也不回的进入金鞭溪,在金鞭溪里导游给我们打了很多电话说要出去了,让我们集合,下午要再去一个购物市场,我们直接结束合同了。继续走横穿金鞭溪,一路上野猴子抢了室友刚拿出的好丽友,我摇了猴子的树枝差点被打野的猴子gank。金鞭溪里人很少,旅游团是不进来的,但是里面的景色值得你走完全程。



这是两天以来最好的游玩体验,拍了好多照片,可以一边走路一边聊天。不负小学课文里描述的金鞭溪。金鞭溪的另一边是森林公园门票站与武陵源标志门入口的人山人海的旅游团对比鲜明。我们结束了两天的张家界景区的行程。虽然全程被坑,但是袁家寨子和金鞭溪的体验很好!

在这里刷低了我对人信任的下限,北京宠物美容师培训我们遇到的所有人都是“坏逼”那些好的只是没有跟你有利益往来罢了。杨家界的土匪山寨乌龙寨我没有去却见识了什么是土匪。写这篇游记的目的不是愤怒我钱包里被坑的钱,而是希望认真读过这篇游记的小伙伴,当你们也抱着极其美好的憧憬去张家界景区游玩的时候不要被其他的因素影响好心情。
写在后面的攻略,自己亲身遭遇总结的,希望你们不要有我同样的遭遇,不要像我一样彻底对这个地方失望,一直认为他是美好的。就让美丽的景色掩饰掉所有的黑暗。
一到张家界,不要逗留,直接坐出租车去市区。装作自己是聋子哑巴,不理睬一切热心人对你的帮助。切记张家界一个值得你信任的人都没有陈奕伦。
所有旅游团性质都一样,不是因为坑钱。千万不要有交了钱就能好好玩的心理。除了私人团我不知道,其他的团你报了定会错过张家界的好风光。
景区内旅游公交不用花钱,买索道电梯门票排队不紧张,因为去游玩的95%都报团了,每人跟你排队买票。
在景区有人向你推销,直接说你抱团了,除此你就是哑巴,不要再说一句话。景区有专门的咨询地方,这是你唯一可以信赖的地方。
强烈建议从森林公园门票站进入。不要相信修川渝高铁这个门关了。
如果去天门山要在火车站附近住宿,齐慧娟推荐八戒青年旅社。是比其他地方贵点但是物超所值,别的地方都是吸人血的窝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