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事考试网上报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榜样的力量-太原城区联社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榜样的力量-太原城区联社
在太原市城区联社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扎根一线基层,立足本职工作
为了心中共同的信合梦努力着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万柏林管理部——王玉萍
打开朋友圈,一张农信社老大姐的照片被大家不断转发着,她阳光般的笑容被一位心理学教授作为案例带进了课堂周辞美,她热情的工作态度触动了每一人的内心。
王玉萍,一位平凡的农信社老员工,在把营业经理岗位传承给年轻人后,主动承担了零售业务营销的工作,她始终以温暖的微笑,热心真诚的态度,贴心细致的服务,给广大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成为了太原农信向零售转型征途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尖草坪区管理部——苏晓飞
专业的服务是他的追求,这样的执着激励着他在基层一线奋勇拼搏。
作为兴华街分社的一名员工,从零售业务推广初期就一直积极学习,掌握专业知识魔霸天王,深入周边商户进行营销华海校讯通,工作中不放过任何一个拓展新户的渠道和方式,力求用最好的客户体验来让我们的零售产品在市场中站稳脚跟。倾听客户反馈,积极提供优化意见,不断帮助完善产品右溪记翻译,将心底对信合梦的追求都付诸于实际行动中。
杏花岭区管理部——赵海
在网点零售业务营销的第一线,总能看到一个忙碌的身影,他一身正装,精神抖擞地穿梭于网点周边大型市场的人群之中。
经过与杨家峪花卉市场的多次对接、积极推进、耐心沟通后,终于与市场管理方就支付业务达成合作协议。他主动放弃节假日,逐户逐个向市场商户介绍着我们农信的零售产品,对待工作尽心尽力,对待细节一丝不苟,对待客户热情真诚。他生动地诠释着青春是一场战役,不畏艰苦,不负年华,得以梦为马,方能仗剑闯天涯。
营业部——袁鹏
他,温和文雅,朝气蓬勃凤保宁,是农信大家庭中最年轻的一员,从事营销岗位期间,一直以让客户满意为宗旨,把每一个细节做好,每一个客户服务好。在短短一个月,跑遍网点周边大街小巷,即使遇到客户的冷言冷语也从不灰心,积极反馈客户需求,抓住关键感动客户,完成晋享E付50多户,心有农信,便是晴天!不到最后一刻永不言弃艾萨拉之爪,真诚待客!做好服务!
迎泽区管理部——荀玮
他是建设北路分社一名员工,凭着心中那份信合情,行走在实现信合梦的路上。
积极,做工作首先是要态度端正,抱着积极的态度去进行营销王英文,增加个人业绩的同时也为单位的业绩出把力;技巧,营销的方式很重要,不断的尝试和总结经验,张煜枫提高营销的成功率;勤奋,新客户X成功率=营销成功客户,每天都去努力营销更多的新客户,一定会收获更多的成功;团结,与单位同事团结在一起,聆听优秀同事的指导,凝聚大家力量共同努力。北京人事考试网上报名
晋源区管理部——郭强
他是南堰分社的一名员工,一直奋战在零售第一线,巧用方法+不懈努力咒怨黑少女,是他在业务营销中一直遵从的原则。与账户管理人员、对账人员沟通协调,以每月对账与年度年检为契机,积极做好晋享e付的宣传推广工作,实现对账、年检、晋享e付的一站式办理;与大堂经理、前台柜员互动合作,实现手机银行、晋享系列产品的联动营销;基于客户对网络的依赖性,他建立了对公账户客户微信群,定期推送晋享e付、贵金属产品、晋享生活、理财产品等宣传资料,最大程度做好宣传工作,服务客户;为推动业务办理进程,他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深入南堰万水市场,开展阵地营销,现场演示各项服务功能,为客户答疑解惑,消除客户排斥心理,对有意向的客户现场收集资料,全程跟踪业务办理泸溪天气预报。
小店区管理部——王文庆
她是朝阳信用社的一名员工,一直奋战在零售第一线,敬业一直被她视为立身之本伍德氏灯,无人不感叹她的热情和敬业。自从零售业务开展以来,她积极参加管理部举办的各类营销活动,深入到网点周边商场、农贸市场开展阵地营销工作。她每次都能按时甚至超额完成信用社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越是平凡的岗位,越需要坚守岗位职责的定力。”王文庆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基层员工的信仰与追求,用最朴实的坚守注解着一个金融战士身上的责任与担当!
这就是对不忘初心的坚守
这就是对农信事业的忠诚
这就是对榜样力量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