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大考研论坛不忘初心,逐梦林园——2017年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暨迎新文艺晚会圆满结束-新疆农业大学学生会

不忘初心,逐梦林园——2017年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暨迎新文艺晚会圆满结束-新疆农业大学学生会


2017/12/17
美好邂逅
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相约今晚

秋天的别离卢士燕,敲响冬天的钟声;
清晨的阳光,点燃美好的希望。
自强自立爱我中华

不忘初心 逐梦林园

2017年12月17日20:00外联出国,林学与园艺学院在我校大礼堂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暨迎新文艺晚会叶底青梅,本次活动由林学与园艺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伊力哈木·艾力老师、学院团委书记王旭老师、学院辅导员买尔旦·巴头江老师、邹晓莉老师和阿迪力·阿卜来提老师。

我们实力派主持人 森保172班的迪丽阿亚提·多力坤、园林172班的马翩翩、森保172班的陈国祥、设施173班的麦希尔·买买提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

林学161班

园林162班的郑一钒和殷悦同学带来的歌曲《阿楚姑娘》,跳动的音符扣人心弦圣尊异世重生,同学们都被美妙的歌声所陶醉

园艺161班的同学们带来的嘻哈歌曲《Kvylar》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热情四射纽约大逃亡。泽北荣治

一曲恋人心的舞蹈优美而温婉

魔术社的同学们带来的《魔幻小丑》,北交大考研论坛让我们再一次见证了奇迹的到来,同学们积极互动,热情高涨峨眉飞盗。

紧接着乌克兰大饥荒,动人的舞姿展示青春的风采,园林151班的姑娘们表演的《少女的舞姿》,给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晚会接近尾声,林园学生带来的舞蹈《民族团结一家亲》,表达了民族团结心连心贺国丰,手拉手李恩倩,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津渊美智子,共同为民族团结而努力奋斗李敖语妙天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流行之神。在活动最后,全体同学起立一起背诵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激励着同学们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中,不畏艰险、自强不息。
感谢有你
感谢为本次晚会辛苦筹备的舞蹈演员以及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教育精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活力与风采,而且彰显了林学与园艺学院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不忘初心逐梦林园
我们
下次再会
|作者:林学与园艺学院
|编辑:校学生会 / 李 静
|审校:校学生会 / 郭 江
感谢有你
弘扬正气 树立新风
热情服务 砥砺前行
新疆农业大学学生会
全心全意刘雯卉,为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