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刷不用纠结去月子会所还是请月嫂了!秀孕照58800元月子套房免费住!-源盛嘉禾我的家C

不用纠结去月子会所还是请月嫂了!秀孕照58800元月子套房免费住!-源盛嘉禾我的家C
选择住月子会所还是请月嫂,几乎是这几年来每个孕妈群和孕妈论坛最热闹、最有争议、也最经典的话题楚轶男。而且是可以一直讨论下去的话题武德训,仿佛无法得出答案一般。
不过,千万不要小视两者,好像都只是为产妇提供月子服务,但到底选择住月子会所还是请月嫂,却有着霄壤之别。

只在一时向“钱”看,千金难买好身体:
如果目前市场上月子会所和月嫂提供的服务都足够标准化、足够令人满意,这并不算一个太难的问题。你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偏好、经济条件、家居环境等任性决定。
但让人为难的是,月子会所服务水准、专业度参差不齐,即使价格相当,但实际的客户体验也可能千差万别;月嫂更是存在鱼龙混杂、良莠难辨的情况颓唐的意思,天价月嫂未必带来顶级服务,十年的资深月嫂依经验护理皇家娱乐指南,未必比专业护理观念更新更科学。
很多新生儿家庭认为选月嫂更经济实惠,结果产妇没有在月子中休养好,有些月子病可能要缠一辈子,有可能影响要二胎的心情,孩子的身体也很可能没有打下好的基础,从小体弱多病等......这些遗憾和损失又需要多少金钱也未必能弥补呢?

细数月子会所的那些优势!
吃:

月来悦好国际母婴会所1日6餐,食材严选,五星级大厨按产妇体质和实际情况专属定制。药食同源的科学搭配,每一餐都是带着目的去吃的。每天吃到的食材种类也要比家中多得多。
在家坐月子,就算条件极好超玄幻文明,炖一只鸡也可能要吃一天。而且这只鸡是否适合在这个阶段吃,蒋多多需要加入什么来配合达到身体恢复的需要,也没有深究过,只是人云亦云罢了。
住:

哪都没有家里好,这话如果在产褥期外,没有什么毛病。但是产褥期是女性最脆弱的时期化妆刷,家里的床垫当时肯定不是为了坐月子买的,家里的灯光也不是为坐月子设计的,家里也没有为了坐月子而安装的新风系统。

家里你来我往的亲戚朋友,来庆贺的来凑热闹的,到了门口能赶走吗?都是好奇看看孩子。那谁在乎产妇休息?进门摸孩子时有洗过手吗?

月来悦好国际母婴会所配备产后休养的设施,独立新风系统,私密安全骑脖子社区,拥有专业护理团队,最适宜产妇休养。
修:

没错,就是修复的修错乱酒吧情,产后一个月是女性修复身体和身材的黄金期。月来悦好引进国际先进的产后美体理念,通过专业手法、仪器以及产后瑜珈等手段,让宝妈身材恢复如初中粮彩云居。

月来悦好国际月子会所特设独立美容室。美容室引进先进的产后美体塑形设备,根据妈妈不同阶段的生理需求,制定个性化产后美体塑形方案。另特聘正宗宫廷骨盆修复专家,纯手工修复产后下垂肌肉和松弛的骨盆,重塑完美身形,赢得了广大妈妈的赞誉。

月来悦好国际月子会所特设独立理疗室。会所理疗室根据产妇的特殊体质,制定出中医按摩、秘制中药足疗、腹部疏通、肩颈养护、腰间理疗、养生艾灸等产后修复项目,配合现代化的理疗仪器,在改善营养代谢、进行组织修复、提高免疫机能、祛风寒、行气活血、通络驱痹,改善体质、预防月子病等方面能达到卓越的功效。
护:

在月子会所有专业医生查房288101,检查伤口,乳房情况,宝宝的护理等。医护人员24小时轮班照顾,定期对婴儿进行游泳训练、洗浴、脐部臀部护理、喂养。定期检查身体皮肤完整性,监测生命体征和黄疸指数,并有新生儿科专科医生巡诊保障安全。
月嫂单独一个人照顾,护理时间主要在白天,大约14个小时,无法监督,精力和专业技能有限。
说了这么多,这根本就不是一个需要纠结的问题。没有什么能和产后妈妈的身体比,有些错过的遗憾,是一生都无法弥补的。也没有什么能比给孩子一个赢在起跑线的机会更值得的。
月来悦好国际母婴会所沐悦嘉禾店告诉您,选择专业的产后休养中心,可以让产后妈妈和宝宝受益一生。

孕妈们注意啦李绪杰!
现在有一个免费坐月子的机会摆在你面前
请你一定要珍惜哟!
保定沐悦嘉禾店庆贺成立一周年,
推出首届“最美孕妈”评选大赛,
快来报名吧明知故爱 !
活动对象
保定市所有孕期准妈妈
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发送邮件到邮箱:muyuejiahe@163.com曹小小,邮件内容包含:姓名、电话、已怀孕周期、生产医院、照片三张(格式为JPG,不大于5M)。
线下报名:月来悦好国际母婴会所保定沐悦嘉禾店,店内现场报名可获取精美礼品一份。
报名地址:保定市源盛嘉禾小区西侧恒阳街888号。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8月27日——9月25日
微信投票时间:9月28日——10月4日
决赛时间:10月13日
孕照拍摄
持报名信息,可以在保定任意一家“好宝贝儿童摄影”免费拍摄孕照3张(亦可自备)。
奖项设置
特等奖:
月来悦好母婴会所沐悦嘉禾店价值58800元的最美孕妈套餐
一等奖:价值5888元奖品
二等奖:价值3888元奖品
三等奖:价值2888元奖品
纪念奖:价值588元奖品
参与奖:价值288元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