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名人名言不是每一道江流都能入海,不流动的便成了死湖-小芹碎碎念

不是每一道江流都能入海,不流动的便成了死湖-小芹碎碎念
尹惠熙与其相忘于江湖,不如点击“蓝字”关注

冰心
(1900-1999)
女泰星ken,原名谢婉莹九星天辰决,福建长乐人 ,中国民主促进会(民进)成员。中国诗人百威金尊,现代作家、翻译家、儿童文学作家、社会活动家、散文家。笔名冰心取自“一片冰心在玉壶”。
1919年8月的《晨报》上,冰心发表了第一篇散文《二十一日听审的感想》和第一篇小说《两个家庭》。1923年出国留学前后花海阁,开始陆续发表总名为《寄小读者》的通讯散文,成为中国儿童文学的奠基之作。1946年在日本被东京大学聘为第一位外籍女教授,讲授“中国新文学”课程,于1951年返回中国。
1999年2月28日21时12分冰心在北京医院逝世,享年99岁,被称为"世纪老人"郎庆田。

不是每一道江流都能入海,不流动的便成了死湖;不是每一粒种子都能成树凤歌灵飞经,不生长的便成了空壳佳宁娜月饼!生命中不是永远快乐梁咏琳,也不是永远痛苦,快乐和痛苦是相生相成的。等于水道要经过不同的两岸励志名人名言万晨曦,树木要经过常变的四时都市井龙王。在快乐中我们要感谢生命欧定兴,在痛苦中我们也要感谢生命撕夜歌词。快乐固然兴奋,苦痛又何尝不美丽派遣员的品格?
——摘自《谈生命》
一个混迹教师队伍多年的
”毁“人不倦者
读书 养花 有点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