刨床不明觉厉?佛系旅行是一种怎样的体验-途牛旅游攻略

不明觉厉?佛系旅行是一种怎样的体验-途牛旅游攻略小f4


2018“佛系”人生再次开启
相信大家已经对佛系这个词不陌生了爱读屋。
身边的人很多佛系青年,说不定哪天,
自己也变成了佛系保诺科技。
佛系中人大都是:
看淡纷争、一切随缘,
以平静的心态笑看云起云落。

有人喜欢“佛系朋友圈”,
随缘点赞快乐赚官网,不纠结点赞数量。
有人陷入“佛系恋爱”,
听你的,我都行!
有人想当“佛系员工”
平安上班,安静下班。
既然大家都已经开启了佛系人生,
那么!
怎能不来一场佛系旅行?

佛系攻略
在佛系旅行者看来,没有他们“必须要去”的景点三洞真诠。万物皆空,处处都是风景。佛系攻略派大多是一群嘴里喊着“随便随便”、其实身体也非常随便的人施雪华。他们的信念是攻略只管做非洲肺鱼,去不去再说。以淡如止水的心态去旅行,他们坚信“看价格买机票,去哪儿不重要”,只要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放松放松心情,就是旅行的意义。
佛系住宿
不同于有些人对酒店非常在意,佛系旅游派的住宿则相当随缘。有住的地方就可以了,五星酒店可以住临淄信息港,贵点就贵点吧;旅社也没问题,更接地气。所以说,住哪里都很ok尤弥尔啊,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嘛。
佛系起床
佛系起床讲究的是不定闹钟,一切随缘,几点起床,几点出发丁默邨。张煜枫睡过头了?那上午的行程就算了。如果有人大清早叫醒他们九天神龙,他们会说:“旅游就是出来放松的,早起干嘛!” 佛系起床讲究一切随缘,几点起床就几点出发。睡过头了有什么关系,反正景点又不会跑。
佛系化妆
佛系化妆的要义是一切从简。只要补个口红,戴个墨镜,晒个背影,一样可以发朋友圈。他们不会为了画个精致的妆起个大早,不是他们的风格~而且“化妆一时爽,卸妆火葬场”,想到回酒店还得卸妆两当兵变,就痛不欲生……
佛系观光
在佛系旅行者看来,迷路了,正好四处转转。司机绕路了,也不紧张,就随处看看。导航失灵了,原地拍拍照也可以。饿了就在景点附近找吃的,米其林可以有,路边摊也不care,遇到好吃心情大好,遇到坑爹的也不生气,反正就吃这一顿刨床,不急不躁,随缘啦。
佛系购物
佛系买家在装行李的时候,就已经在为“佛系购物”做准备了,他们一边想着“要带的不多”,一边计划着“没带的再买”。走在旅途中,看到喜欢的就收入囊中尾野真千子,一路下来,佛系买家发现自己又买了不少东西红星歌简谱,这时他还是会打着哈哈:出来玩嘛,难得买点嘛,反正以后用得到啦!

佛系旅行地
大理

大理,是座慢悠悠的城市任冶湘。非常适合佛系旅行者。用一颗柔软的心融入古城中的浪漫,在海景房住下,看一场日落,一个人静静地看深蓝色的洱海的海面,享受美好时光。
青海

青海,一个纯净的梦境。太多梦中的景象,金黄的花海、耀眼的雪山、镜子一般的茶卡盐湖,恍然间以为自己走进了一场梦境。佛系旅行者一定喜欢来这里拍摄澍怎么读。
拉萨

拉萨,是多少人心灵的家园。此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雄伟的布达拉宫,精致的大昭寺豪门懒夫人,辽阔的纳木错……都非常适合佛系旅行者去慢慢欣赏。
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也是一个高海拔的天堂。有人说稻城亚丁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地方。每一眼景色都像是一幅水彩画,仿佛每一步都像是漫步在童话世界里。
缅甸

缅甸,都说它是东南亚最神秘,最美丽的国家。距离中国很近,性价比也很高。传说它还有一个美丽的绰号“亚洲隐士”,很适合咱佛系旅行者说走就走~
芽庄

芽庄,有越南最好的海滩。谁说佛系不玩海?小清新的越南也是佛系青年的好去处,气候宜人,环境干净空气清新。海鲜肥美,资源丰富。一个年轻、有爱的城市。

看了这么多,你有木有中枪呢?
当然了,真正旅行中的佛系不会这么夸张,
不是丧,而是用看淡看开的方式
随性自在的去生活
它更多的像是一种旅行态度:
不急不躁,平和对待,随遇而安。
你还应该看看
港珠澳大桥即将开通,24小时游“完”港珠澳!
以前过的是假春节? | 全国各地的不同幸福模样
听说,那些傲娇的景区在朋友圈玩出了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