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生活用品不是所有甲减都需要补碘-长缨健康家园

不是所有甲减都需要补碘-长缨健康家园北邮人bt

不是所有甲减都需要补碘
甲状腺功能减退也称为甲减,主要是各种原因导致了甲状腺功能下降,甲状腺产生的甲状腺激素减少,引起一系列的疾病表现好记星官网,女性多见,而且随着年龄增加患病率会上升。
患病早期,不少患者可以没有任何不适表现,只在体检化验时发现甲状腺功能异胡石英常。随着病情进展会出现疲乏无力、怕冷、记忆力下降、懒言少语、情绪低落、便秘、皮肤干燥、掉头发等机体生理功能减退的症状,有的患者还会出现全身发胀、水肿、嗜睡等。当出现以上表现时需要警惕甲减的发生。
碘是合成甲状腺激素的主要原料,不少人认为,任明廷甲减多补充碘就可以了。实际上白痴也做攻,造成甲减的原因很多立事牙,比如:碘摄入不足、乔本氏甲状腺炎、甲亢碘131治疗和甲状腺肿瘤切除甲状腺等好色女刑警。出现了甲减先要明确是什么原因异世奸商,有的患者甲状腺激素缺乏的原因不是因为碘缺乏引起的夜来香简谱,补碘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必须口服补充甲状腺激素药物(比如优甲乐)和纠正甲状腺生产甲状腺激素能力的不足。
如果甲减的病因是碘缺乏引起的哀绿,通过增加碘的摄入量应城天气预报,甲减就会得到缓解。在缺碘地区的人群可以增加一些含碘丰富的海带、紫菜等食物预防缺碘性甲减的发生。
需要注意的是,有些甲减患者可以因为碘摄入过多造成恶妇之春,所以补碘不能一概而论施宁杰,否则会适得其反,导致病情加重。
特发性甲减患者熊振林,一般找不出明确的原因,他们需要口服甲状腺激素替代治疗,正常饮食即可,不需要补碘。
甲减患者除了需要注意是否补碘以外,还要合理的限制脂肪及胆固醇的摄入量创意生活用品,甲状腺功能减退会造成血脂代谢减慢南宫玉耀,不少原发性甲减患者会伴有高脂血症,所以每日摄入脂肪所产生的能量占总热量的20%左右就可以了。
限制油质饮食的同时,甲减患者要注意保证充足的蛋白质摄入,每人每天优质蛋白质的摄入量不少于20克,并注意植物蛋白与动物蛋白的合理搭配,这样有助于维持体内蛋白质的均衡,对正常的生理机能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