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是什么不用节食照样瘦10斤!只是因为炒菜时做了这件事!-瘦身日记

不用节食照样瘦10斤!只是因为炒菜时做了这件事龚谷成!-瘦身日记

六月还不减肥三伏贴多少钱,
等到暑假可就只能徒伤悲喽~
但是还要照顾家人的繁忙女人,
哪有时间专门为自己做一份菜呢自护其短,
教你这几个做菜技巧,
让你吃家常菜也照样瘦下来!
1.炒五花肉时先将油焖出来
▼中式家常菜中讲究荤素搭配,先炒五花肉时浮沉子,可以先用少许油热锅,倒入五花肉后,翻炒几下后张也简历,转小火将肉中的油焖出。


▼然后再放蔬菜一起炒漩涡香磷,便可以减少油的用量。


▼这样炒便不会让原料健康的菜肴因烹调过程中的调味变得油腻田力普,又依然保证了口味。

2.肉煮七成熟再炒
▼将肉先用水煮至七成熟唐韵茶坊,再切片,下锅炒,可以减少用油量。

▼也可以煮至全熟,然后淋上调味料,口感清爽,让人回味无穷~

3.茄子先蒸再炒
▼每次做茄子、冬菇等比较吸油的菜都需要倒很多油,为了降低热量,可以先将它们放去蒸至半熟,然后再下锅小炒一下,进行调味,便不会那么吸油了。


▼这样做出来的茄子既不会味道太寡淡,也不会油腻。

4.用盐水浸泡青菜
▼常常遇到青菜炒着炒着变黄的情况,为了保证青菜保持嫩绿且营养不流失,可以先用盐水浸泡10分钟后再炒朴洙垣,便不会变黄。马秋子


5.鸡肉去皮
▼鸡肉是健康的肉类,但是鸡皮的脂肪含量很高,煮鸡肉时可以先将皮和脂肪去掉,这样更健康~


6.水煮酥脆饺子
▼水煮饺子固然更清淡健康,可是很多人却无法拒绝煎饺外皮酥脆的口感。平底锅中将饺子摆好,然后倒入少许油,倒入白开水芙蓉肉,高度需完全没过饺子。

▼盖上锅盖,中小火煮15分钟左右费格逊,煮至干水整容室第3季,饺子底部会形成一层薄薄的酥皮k8434,保留了煎饺的口感,却更有水分更健康创业板是什么蜗牛人。

7.减少用盐量
▼摄入太多盐分容易让身体水肿,并且对肾不好,可以适当用咖喱粉、大蒜、香葱、香菜等佐料来提味清美屹立画室,减少用盐量。


8.用醋强化甜味
▼烹调一些需要放糖的菜如红烧肉等,可以在出锅前加少许醋。

▼口感更清爽,且能强化甜味,这样即使减少放糖量也不会影响菜肴口味。

周公解梦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