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辨率转换器不朽的精神,伟大的起点-兰州理工大学学生会

不朽的精神boee,伟大的起点-兰州理工大学学生会十诫歌

兰州理工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升旗仪式于2018年12月9日早上7点30分在兰州理工大学本部田径场举行。参会人员分别为外国语学院学生、研究生、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以及软件学院学生。此次升旗仪式由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由团委学生会实践部部员高钰主持。出席此次升旗仪式的还有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贾永胜老师。

7点30分,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防生们出旗。音乐响起。国防生们举着国旗,宋佳妍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乐复能,他们威武端庄、意气风发。旗手升旗,同学们一齐奏国歌,行注目礼。


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一品女相,每一个同学都缅怀着那段难忘的历史,感受着一二九运动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和奋勇精神。


接下来是主持人进行了庄严的演讲。结束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结束,参会人员有序退场静宁一中。”
此次升旗仪式意义重大罂粟籽,它不仅让同学们对1935年的一二九运动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了解分辨率转换器天津希乐城,也激发了当代和平背景下青年学生们的居安思危意识及爱国情怀高桥凉介fc。让同学们时刻将国家和当年的勇士们记在心中91外教网,珍惜眼前的生活松雷中学,努力奋斗。
排版:杜欣航
审核:周宇轩
兰州理工大学学生会宣传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