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蓝屏不必害怕岁月让我们变老,最可怕的是早早放弃追求美丽,活的潦草!-今日墨尔本

不必害怕岁月让我们变老,最可怕的是早早放弃追求美丽,活的潦草!-今日墨尔本

首先说说我为什么要去体验这些护理项目,完全就是因为到了澳洲之后的这些年里,肌肤状况和之前相差的不是一点点。
原先也没有太在意,觉得这是肌肤的自然老化,但是跟国内朋友一聚会,合照秒变丑小鸭新女驸马gl,简直不是一个时代的武川论坛,我天秤座的爱美之心实在是受不了了,想当年我可是合照里最白最耀眼的呀。

然后说说像我这么勤俭节约的女纸,怎么会想到去专业的美容院解决问题。
其实之前有肌肤问题,我都是各种谷歌搜索自己解决的,霍晓红什么白砂糖祛唇部死皮,小苏打祛黑头,吃西红柿美白祛斑…….这些或正确或作死的方法都是我尝试的一部分。
而这一次,所有谷歌搜索都将我引导到了专业的美容领域,已经没有办法“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我决定顺应天意,尝试一下。

先跟大家交代一下我的肌肤问题吧,黄二白肤色,有斑,脸部肌肤松弛下垂比较严重,原先是鹅蛋脸,现在已经下垂的像国字脸了,有轻微双下巴。
斑实在是严重,但是相机聚焦拍摄效果并不好,看不清楚。跟上图的相比,区域相同,但是般的深浅度不同,我的斑深深浅浅,有一些已经是深黑色了。

【首次体验】
我去了市中心的Ella Bache陈崇荣,在Emporium 3楼。选择这个品牌其实是我的一位法国朋友推荐的,说这个是美容院线里最好的品牌,她一直在这家做服务,从未失望过。
我因为平时不开车,做train到Melbourne Central 然后走路大概10分钟左右就到了,比较方便。

店在3楼靠近Myer通道的地方乾坤万年歌,整体感觉很高大上。白底的墙壁第十突击队,很整洁舒适杜兹肺鱼。
首先,需要填写一张基础信息和医疗信息表,关于过敏的药物和食物,做过的手术,注射过的产品的详细表格。前台解释说是因为有一些护理之间有同质性或者会有排斥反应,所以不要隐瞒哦!
然后,彻底卸妆清洁皮肤,等待做肌肤检测。用普通光,白光和紫外光三次检测肌肤,为后续肌肤的分析和治疗提供依据。其中,白光成像肌肤表面可见斑点、毛孔及细纹;紫外光曝露紫外色斑和面部感染度问题。

在紫外灯时,我被告知我的肌肤的斑点有色素沉淀形成的表面斑,UV斑(晒斑,据说在澳洲大部分人的都会有)和棕色斑。干性肌肤,肌肤缺水也缺油。

在白光下,检测到毛孔分布区域主要在鼻头和脸颊靠近鼻子周围的地方,有些是因为缺水以及胶原蛋白流失,有些则是由于之前做死用了不合适的护理方式。
皮肤的干纹和细小皱纹主要集中在眼下区域,由于长期护理不到位,细纹较深。额头和法令纹部位有动态皱纹,需要早点进行控制。
脸颊部位有明显的红血丝和肌肤敏感问题,了解到我前一阵子去了海边暴晒,应该是晒伤还没有完全恢复的缘故。

我心想我应该是没有救了,这么多的肌肤问题混合在一起,而且每一个部分我都想要变完美。但是没有哪一款护理可以一次性解决所有的肌肤问题,就像肌肤问题的形成也不是一朝一夕就产生的。
先解决哪一个方面的问题并不能由我自己来决定,因为有晒伤,必须要优先解决自己晒伤和敏感的问题,当肌肤恢复到相对正常状态后,才能进行其他方面的护理和治疗。所以我的第一步,是敏感肌护理和LED光疗。

【敏感肌护理+LED光疗】
总体来说,这是一个完全没有痛感相当放松和舒服的护理项目,产品的味道又天然好闻,我一度就要睡着了。
LED 光疗据说是可以帮助让护肤品和面膜中的有效成分进入深层肌肤,所以配合我的这项护理,有加速和强化肌肤修复的效果。照灯的时候需要乖乖闭上眼睛带上眼罩。虽然还是能感觉到一点光,但没有什么不适。

面膜在脸上的时候有一种清凉但是不刺激的感觉绝色懒妃,非常放松舒服,可能是我这些年用过最喜欢的面膜了。可惜美容师说这个不卖,因为调配起来太复杂,只能在沙龙用。
做完整个护理脸部泛红明显减轻,但是更让我觉得开心的是不知道是心理原因还是什么,整个人都比较轻松,可能是这个系列的香味有一种舒缓神经的效果。
在制定肌肤护理计划的时候,针对我的肌肤问题,优先要解决的是敏感,然后是深层清洁,最后才是祛斑和抗衰老。
当敏感和其他肌肤问题同期存在的时候,首先要解决的都是敏感。所以如果你只是想要祛斑的话,一定要在肌肤状态相对比较健康的时候来处理,否则修复肌肤会额外再多出一些费用。
预约了第二次做小气泡,深层清洁肌肤。担心肌肤敏感,深层清洁会让肌肤更加脆弱。但是美容师说小气泡是相对温和的深层清洁护理,轻微敏感的肌肤也很适合。
所以期待下一次啦!

【最近很火的小气泡清洁体验】
在两次护理的间隔期,我在家做了一次的肌肤去角质,主要在T区,间隔的敷了3 天舒缓补水面膜。算是听从了美容师的护理建议,自我感觉比较勤快的了。
同时我也搜索了一下小气泡这个项目,发现这个项目还是挺火的,据说韩国明星一周就要做一次来保证她们的韩式水光肌。既然被传的这么神奇,就先体验一下吧。

总体来说,这个护理相对比较复杂,在我脸上一直有吸头在操作,而且我能感受到吸头的作用力。
首先,在做小气泡前会基础的清洁肌肤,软化角质。
然后,用吸头开始在面部进行吸附内伊组特,这个吸附过程在面部总共进行了3遍左右,鼻头因为有黑头和毛孔堵塞的缘故,吸的更集中一些。
第一遍和第二遍使用的乳酸和水杨酸溶液有溶解皮脂的作用,可以使废旧角质的剥落更容易,同时配合小气泡清洁的负压吸头将角栓和代谢垃圾吸出来。
第三瓶溶液则是营养液分,在上述两遍清洁皮肤之后,将营养液补充给皮肤,以实现清洁后的水油平衡。
在第二遍清洁使用较小的探头用在鼻子区域的时候,美容师给我看了里面吸出来的脏东西,真的超级脏,都是藏在我毛孔深处的一些黑头和白头。

当清洁三次结束后,就开始通过蓝光微电流导入头进行精华导入,可以感觉到一点点电流划过肌肤,但是并没有疼痛感,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因为我的黑头白头只吸附了一遍,不算特别严重,据说黑头严重的可能需要吸附3-4遍,所以在蓝光电流导入结束之后,还有时间可以进行微电流提升。

这一步电流提拉,要比我们日常在家里使用美容仪器的功率强度大很多,经过嘴角的时候,可以感觉到嘴角随着提拉的弧度一点一点在向上抖动,如果觉得功率太强或者太弱,都可以让美容师调整哦!
小气泡护理之后,肤色变亮变透了,之前困扰我的黑头和白头也都也都干净了,没有黑头撑着,毛孔也缩小了很多。
当然,肌肤干净透亮后在家还需要坚持进行护理。什么不卸妆不洗脸就睡觉的事儿是坚决不能做的。

【皮秒白瓷娃娃体验】
在小气泡和皮秒的间隔期本来是要再去做一个护理保持一下的,但是因为忙和穷,只能取消了,这一次就直接做皮秒。
皮秒火爆主要是我们的范冰冰发了一个镭射净肤的微博,其实所谓的“镭射净肤”其实就是皮秒,肯定有很多小仙女会说,皮秒不是祛斑的吗?那“净肤”又是什么鬼。

其实皮秒不仅是有1064的治疗头,还有 “蜂巢皮秒”出现蓝屏,“蜂巢”则是指仪器采用的蜂巢瞬效透镜。

其实就是在皮秒的机器上,接上这样一个专门开发的透镜,它的原理其实有点像我们说的点阵技术,换句话说,就是通过这个透镜,把能量分布到许许多多个聚光点上,再把能量集中到上百个激光光束上,这样保证每个光束的范围内,只治疗小于百分之十面积的皮肤组织爱达力奶粉,增加治疗的安全性,以及能量的集中性。
首先洗脸,这一次要用生理盐水清洁整个面部,然后准备做皮秒。

首先用的就是皮秒的治疗头,主要针对肌肤有斑点的地方进行治疗。本来以为皮秒是疼痛感比较高的一个祛斑治疗,但实际是不是,在发一次光,被照射到的地方有被蚊子咬过的感觉。
为什么一直没有处理面部的这些斑,就是因为之前一个闺蜜做完激光祛斑,告诉我面部打的时候有一种被火烧的感觉,做完脸跟烧过一样,又痛又痒。实在没有勇气踏出这一步,而且当时的班没有现在这样严重,现在粉底都已经盖不住了。
据说这台Pico sure是美国原装进口的皮秒,峰值高,脉宽短,疼痛度低,热损伤小,而且祛斑效果更好。
皮秒和普通激光祛斑,最根本的区别,其实是在能量,峰值功率,以及脉宽上。
皮秒以及普通的祛斑激光都属于脉冲激光,通过调节不同的频率,来制造多个脉冲王圣淳,或者单个脉冲,普通激光和皮秒激光最大差别的其中两个点,分别是脉冲能量,以及脉宽。
所谓脉宽绥中租房网,就是一个脉冲持续的时间
所谓能量,就是这个脉冲输出时的能量
那么我们说的另一个不同之处,峰值功率又是什么呢?
脉宽+脉冲能量=峰值功率
而峰值功率,其实才是真正决定激光作用是否好的关键,换句话说优优团,峰值功率越高,黑色素被粉碎的越细腻,祛斑效果就越好。

那么了解了峰值功率的重要性,我们再来对比一下脉宽。刚才说了,所谓脉宽,其实就是一个脉冲持续的时间,也就是,激光可以瞬间释放的时间。说到这个,就需要从皮秒仪器的名称说起。
皮秒本身就是一个时间单位
0.000001皮秒=1渺秒0.001 皮秒 =1飞秒1,000 皮秒 = 1纳秒1,000,000 皮秒 = 1微秒1,000,000,000 皮秒 = 1毫秒1,000,000,000,000 皮秒 =1E12皮秒=1秒
可以看得出,皮秒的单位要比纳秒小很多,也就是说,皮秒的速度远远高于纳秒。而纳秒则是我们说的普通祛斑激光的脉宽。
因此,皮秒祛斑的脉宽要远远短于普通祛斑激光的脉宽。
脉宽短了,瞬间释放的激光速度快了,到底有啥好处呢?

1纳秒级别的激光产生的只有“光热效应”,通过光热效应,来粉碎黑色素,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对于黑色素的分解颗粒较大,最终祛斑效果就不够好
但是皮秒级别的激光,颠覆了传统纳秒激光的“光热效应”,脉宽越短,转化的光热效应越弱,取而代之的是“光机械作用”
这种光机械作用,可以更有效的清除黑色素。
而被粉碎的黑色素颗粒越小,越容易被巨噬细胞吞噬并且经由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也就是说淡化黑色素的效果更好。
脉宽越短,激光瞬间释放的速度越快,对于目标部位就越精准东山学堂。
同时脉宽短需要的能量就越低,皮肤在激光的作用下受到的热损伤越少,但是效果还越好。
还有一点肯定很多仙女不能理解,不是应该能量越高越好吗~为什么皮秒的能量反而比普通祛斑激光要低呢?
还记得我们之前说的峰值功率吗~ 这才是真正决定激光是否能达到好作用的关键因素。
在原来使用纳秒调q激光的时候,由于脉宽长,激光释放的时间长,因此,医生不得不使用高能量,来达到更高的峰值功率。
但是现在使用皮秒,本身皮秒的脉宽就短,即使皮秒级激光将能量减少一半,不仅不会降低峰值功率,反而将峰值功率提升
因为,在相同能量下,脉冲持续时间越短一级简码,峰值功率越大。

总结一下,皮秒激光在皮肤激光领域,进步的意义绝对是毋庸置疑的,相对于原来传统的皮肤激光祛斑,提升了祛斑的治疗效果,也减少了反黑的副作用(注意,只是减少,也就是更不容易反黑,而不是彻底杜绝了反黑的可能)。
同时,对于一些普通祛斑激光无法去除的色素,比如蓝绿色纹身等等;还有普通激光去除效果不佳的斑点,比如黄褐斑,皮秒都是可以做到不错的效果。
在斑点区域做完一遍之后,换上了蜂巢皮秒的透视镜,对于全脸进行嫩肤。这个打在肌肤上的时候也会有一点轻微的感觉,说不上疼。
皮秒这种嫩肤功效的治疗,是无创的,在治疗短时间之内阿尔龙剑影,只会有面部皮肤发红发热的现象,但是随着时间也会慢慢退去。因此卖血哥,作为保养类项目,也完全不需要恢复期。
最后,针对斑的区域,再做了一个重点的清除集美双龙潭。
因为我是敏感肌,最后还做了一个冰敷,镇定舒缓肌肤。做完冰敷之后,肌肤的泛红就减轻了不少。做完之后一定要记得防晒防晒防晒。
对于褐色的斑,感觉一次的效果就已经非常明显,但是对于黑色的斑,可能还需要多次才会有比较好的效果妖在西游,期待!

同时,皮秒也有刺激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的功效,所以在祛斑的同时,也顺便抗衰了。开心~~
下一次应该会做水光针,因为我的敏感和斑点都是因为肌肤缺水才会很快的出现在肌肤表面。希望水光针可以改善一下我的肌肤质地,特别是细纹。
新年期间,还有充值福利哦!

充值2000 直抵 2600
充值4000 直抵 5600
充值和赠送金额可用于任何店内的护理服务,同时服务还可享受店内的充值VIP独享优惠价哦!

Ella Bache (法国雅丽)
墨尔本旗舰店地址:
市中心Melbourne Emporium
商场三楼( 靠近去Myer天桥)
预约电话:
03 9662 9518
微博账号:
EllaBacheEmporium法国雅丽美容
微信账号:
EllabacheEmporium
微信也可随时预约咨询哦!戳我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