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十大品牌不想眼睛暴露你的年龄?用这支美容笔让你年轻5岁-只买对的app

不想眼睛暴露你的年龄?用这支美容笔让你年轻5岁-只买对的app

如何看出一个人的年龄和状态?看她的双眼就知道了。
每天对着电脑一坐就是8小时,下班又抱着手机,红血丝、黑眼圈、干眼症等疲劳症状自然就出现了,会导致眼角干纹、状态不佳……
迅速衰老的眼睛,会让你看上去多老5岁!

跑美容院、买高级护肤品,代价又高,坚持有困难。但有一个人,就想出了一个轻松舒服变美的方法。
一个爱美的90后
研发出一支良心美容笔

她叫李汪,一个非常爱美的90后,她关注到许多女性对眼睛的保养,做法十分不妥当──
“我会用手按摩眼睛放松郑安仪。”既不卫生又容易伤害脆弱的眼部肌肤不愿让你走。
“那抽时间去做眼部SPA龙舟简笔画。”动则耗费三四小时,根本没时间持之以恒篮场铁人。
“多涂眼霜就好了。”吸收不多还会造成色素沉淀,反而引发脂肪百花图卷粒。
那么,如果能有一款方便携带、功效出色的眼部美容仪器,既能舒缓眼部疲劳,又能轻松按摩美容,你要不要呢?

冷热切换
温柔安抚疲劳双眼
李汪一直希望能够帮助女性群体用更优的价格进行肌肤护理,而目前最严重的肌肤问题不仅仅是黑眼圈步小熙,更多的眼角的眼纹,特别是为我们操劳的母亲。
于是她带着科研团队一起研发了,国内第一款便携式按摩仪——木薯眼唇按摩仪,它的外形像一只笔雇佣女友。
和一般的美容按摩仪不同,它没有开关,智能感应的金属笔头只需将手指贴在按摩头上,就能立即开启,十分人性化(金属过敏者请勿使用)。


▲ 第一步:手指接触到机身金属部位
第二步:按摩头接触到皮肤
木薯的眼唇按摩仪采用的就是42°恒温发热,配合158次/分的高频振动,给你家里美容院般的护理体验。
加班熬夜最怕第二天早晨一醒来,眼圈又肿又黑!这时候用木薯按摩仪给眼部救急按摩,比抹许多昂贵化妆品都管用!

除了热档之外,木薯的眼唇按摩仪还带有冷档,不少女性会有眼部水肿的困扰,用它的冰镇功能可以消除水肿,焕发神采。
冰镇焕肤 :常温状态下的金属头触感冰凉,能镇定眼部肌肤,抚平眼袋,放松疲劳。随时冰敷眼睛,带妆也能使用!
热敷舒缓 :加热恒温为42±3℃,研究表明,这是最适合人体的舒适温度。睡前进行热敷,舒缓助眠,从此告别肿痛黑眼圈。迎接新一天清晨的,会是你神采奕奕的双眼。

▲ 设有冷热两档,只需向左边“Hot”区域轻轻一扭
就可以加热
离子高效导入
护肤品吸收率提升69%
李汪还科普到,再好的护肤品,皮肤自我吸收只能去到30%。
但这支眼唇按摩仪利用了离子相吸的原理,158次/秒的振动,瞬间将护肤精华导入基底层,吸收立马提升69%!再也不担心眼霜白白浪费。

▲抹好眼霜,调至热档
轻触眼部,轻轻提拉就可充足吸收
每天按摩三分钟
还你气质明眸亮唇
这款按摩仪既能保养眼睛,也适合嘴唇护理。嘴唇不含皮脂腺,肌肤更加薄嫩,不及时护理,唇部肌肤容易暗沉、脱水、下垂。

笔头设计如同唇膏,贴合唇部肌肤。按摩功能同时也能作用到嘴唇:涂抹好唇膏,沿着唇部轮廓,轻轻打圈,或者向上提拉嘴角。
只需三分钟按摩,促进唇部血液循环,提亮唇色;还能紧致唇部肌肤,凸显迷人唇线。

别致精巧的设计
适合追求精致的你
美容笔最重要的还是“笔头”。李汪和团队曾对200多位不同脸型、眼距的人进行盲测,采集大量数据,最后设计出45°斜口笔头,能更大面积紧贴肌肤,不会损伤皮下组织。

仪器USB充电,一次就可持续使用60分钟,环保便携。把它放在包里谭盐盐,短途旅行时、或是下班后,随时给眼部做个SPA。

使用后用湿纸巾擦拭压六宫,盖上防尘盖即可,这样一支美容笔,方便简单还不贵,相信每一个收到它的女人,也能收获美貌与幸福感虞城热线!



今天给大家安利的木薯眼部按摩仪器,原价248,现特价199元,可以帮助你消除眼疲劳和黑眼圈,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购买u掌柜。

有不明白,谢振南或者买了想查询订单物流家园 酒徒,都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买了就对了(ID:pingjia-sh)上咨询。净水器十大品牌还会不定时地推出新品福利信息哦!

▼想购买木薯眼部按摩仪,请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