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气娃娃怎么用不建议购买的一款国产车,小毛病多、变速箱问题严重,想买需谨慎-七爷说车

不建议购买的一款国产车,小毛病多、变速箱问题严重,想买需谨慎-七爷说车杜双华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七爷说车”,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代雯奇,请放心关注。
说起荣威这个品牌杨林果,其实最让人难忘的还是以前的那款荣威350,记得350刚上市的那会情定惠比寿,凭借精良的做工、俊俏的外观以及比较合适的定价,那可以说是成为了荣威品牌的当家花旦,让上汽荣威也能在泱泱的国产汽车市场里占有一席之地。随后,荣威也是趁热打铁又推出了多款车型,不过自从350之后,荣威的车型就没有带来什么大的轰动了,直到后来荣威RX5上市后,顺着SUV的浪潮这才让荣威品牌扭亏为盈,实现了绝地反击。再接着,作为荣威和阿里巴巴共同搭载的首款量产互联网家庭轿车荣威i6才正式诞生,目前该车也已经上市一年多了,但是这款车的表现怎么样呢?对于一般的购车用户而言,师哥相信还是会有很多人比较关心这款车,而对于车主而言,其实却是有一些有苦难言的苦衷,为什么这么说,咱们接着往下看。最坑人的国产车之一,发动机与变速箱是投诉大户,想买的建议避开。


通过近一年多的销量,荣威I6不管是月销还是总共,现在看来都还是不错的逃跑新娘 ,最高也保持在八九千辆的成绩杉德卡,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荣威i6这款车销量大部分是靠滴滴、美团这些专车来带动,如果没有这些专车的支持的话完达山元乳,那么销量应该要下滑不止一个台阶,所以其实际销量其实是差强人意的。从定位上看,荣威i6是与帝豪、朗逸这些对手形成直接竞争关系,但是要想撼动这些老牌车型的地位,光靠所谓的互联网科技是完全行不通的。从产品本身来看,荣威I6这款车在配置方面的表现确实足够厚道,但是车子毕竟是用来跑的,行驶质感也是最为体现一款车好坏的衡量标准,而在这点上,荣威i6的缺点就可以说是显露无疑了。


荣威i6在车质网上的投诉整整有32页之多,可见该车小毛病不断

在汽车之家平台上,荣威I6的百车故障数中也以变速箱和悬挂系统异响等问题居多
根据车质网的投诉比例来看,荣威i6最大的缺点就是变速箱很不理想,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九叶蓝,虽说双离合是主流变速箱,但是干式双离合的稳定性确实是让消费者担心的冲气娃娃怎么用,而且事实证明,投诉最多的也是这台变速箱的问题。投诉的普遍现象就是换挡有明显的顿挫感,至于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稳定性不行也早已是家喻户晓的事迷糊软网社,所以关于变速箱的问题这台荣威I6确实有,而且还不是一个小问题,大家想买一定需谨慎。




再一个就是荣威i6的发动机故障也是非常严重且异常多,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发动机、变速箱、悬挂系统这些重要部件的投诉也是最为严重。而发动机的问题也主要集中在发动机噪音大、远程遥控失灵、发动机抖动、发动机异响、发动机无法启动等等问题玄门妖修。出现这么多的问题我们相信总不会是空穴来风,而三大件洽洽是重要部位,可是荣威I6却洽洽在这些的表现上很一般,这就让买了这款车的人相当无奈和尴尬了。要知道,当初荣威I6上市时其实是抢占了市场非常高的关注度的,这是一些非常好的公共资源庄月明,可是事情的结果却是该车本身就存在缺陷,这样一来岂不是白白将良好的资源给浪费掉了。越到后面,不仅自己没有达到理想的销量,在消费者那边也没有得到良好的反馈与口碑变鬼3.1,投诉更是不断。试问,就这样一款小毛病频出、三大件都存在隐患的国产车型,又有谁还会敢买呢?所以,该车也是我最不建议购买的一款国产车,小毛病多、变速箱问题严重,想买真的需谨慎。



其实如果荣威i6没有在产品质量上出现那么多的问题,对于它的外观和内饰,个人还是挺喜欢的。车头前脸采用了与RX5相似的家族式设计,大面积的横向镀铬饰条与两侧的全LED大灯相连,也是颇具精致感。尺寸上,荣威i6的长宽高也是达到了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其中车宽和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都较为领先,风阻系数也仅为0.25Cd,位列全球排名第五褚栓忠,因此在视觉观感上其实该车还是挺吸睛的。



进入车内,荣威I6依旧采用了与荣威RX5相似的设计,中控区域被竖向放置的10.4英寸大屏幕所占据,其搭载融合了车载支付宝功能的YunOS操作系统,包含导航、语音交互、远程车辆控制、4G通讯车载Wi-Fi等功能秀才网。中控台采用双色配色承天八索,其中竖直面采用大面积棕色皮质包裹,配以白色缝线和镀铬饰条,车内质感也是不错。另外,后排配备有空调出风口,这点值得点赞,不过座椅仅可以整体放倒,并不支持4/6比例分割,此外后排中间座位也没有配备头枕阮丹宁,因此其后排表现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至于动力,荣威i6搭载了两款16T和20T的1.0T、1.5T发动机,其中1.0T最大功率125马力龙tory吧,最大扭矩170牛米,1.5T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均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形式方面邱宗志,荣威i6也是根据车型的不同,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和多连杆式独立两种后悬架设定。对于采用两种悬架的设定,不得不说,上汽荣威还真是将区别化对待给发挥到了极致,好样的。

最后师哥想说,虽说当今的国产车都在进步,我们也看到了国产品牌好的一面,但在一些需要用时间去检验的地方,我还是奉劝大家在买车时多留留心眼。毕竟车子更多是用来开的,而能否保证你长时间正常地开下去,郭文韬我觉得这是最重要的。因此在选购汽车时,我也不是要大家就一定要去买合资车,只是想说在选购时一定要更加理性点,毕竟咱们普通人赚钱都不容易 三进三城,所以车子这个东西还是得先追求质量才是上策,你们大家说是吧。像荣威i6这种,光有好看的皮囊肚子里却是一肚子坏水的车图解大手印,师哥真心不建议购买,因此想买的你们也多谨慎吧。

七爷说车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