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远程教育不然它的危害...... 任何龋齿都要尽快补,-无锡贝壳口腔医院

不然它的危害...... 任何龋齿都要尽快补学历哥,-无锡贝壳口腔医院

没洞蛀牙要不要补?
“牙齿烂个大洞我当然知道要去补啊!但是如果只是个小小小小小洞呢……”
要补吗?
首先亮明我所接触到牙医的态度:任何龋齿都要尽快补。
为什么呢?
所以贝壳口腔专家要告诉大家,慕承和龋齿的一些奇葩特性……
1、龋齿不一定感觉得到
+

牙齿一共有三层:
最外的牙釉质超硬,从来不会喊痛;
最里的牙神经超娘,稍微碰一下就痛得死去活来;
夹中间的牙本质可攻可守,既可以感知酸痛,又可以适应并屏蔽这种痛觉;
所以浅龋齿,细菌攻到了牙本质层,有可能一开始感觉到酸痛,但过了一段时间就慢慢没那么明显了;深龋齿,细菌攻到牙本质深层,接近牙髓了,一般都是咬东西或喝冷水时刺痛/酸痛。但也不排除有些牙比较大条,从来没痛过(牙髓炎,这是龋齿的最终理想万字的笔顺,细菌攻进牙神经的情况侠岚吧,这时就会出现剧烈疼痛了;但也不排除有些情况,牙神经已经被细菌悄悄/快速摁死了林佐义,这时也不会痛)。
2、龋齿不一定能看得到
+
先不说那些躲在犄角旮旯缝里的龋齿,大伙儿自己对着镜子张嘴能不能看得见啊!
就说一个情景:一颗龋齿就摆在你面前,你都不一定认得出来……为什么?
老实的龋是黑色的,腹黑的龋是白色的……一般来说,纯黑色的大多是慢性龋或者静止龋。只有这牙保持这幅烂样很多年了,色素才会逐渐沉着,变成黑色或褐色。这种比较没出息的龋,多半已经黑了很多年了佛山三中,进展缓慢,难成大业。所以有医生认为,如果已经判断为很小很浅且已经停滞的静止龋,补掉当然最好,但患者如果不愿意补也没啥大碍……只是有个未知风险存在,需要时刻提放。
真正阴险的boss级龋齿,没有受到训练的普通地球人往往是看不出来的,这种龋齿进展起来非常快速,等你意识到他的存在时,牙神经已经想起那天在夕阳下的奔跑了。由于破防太快车轴山中学,牙体往往是几乎来不及染色的。所以,这种龋的颜色和周围牙齿的本色非常接近,大多是白色、米黄色,一般只有医生检查才能看到,或者等痛了才发现。
不过等到痛了,这时候多半已经……所以每年牙科体检很必要啊广东民安医院!农村远程教育
当你看到有个小小龋的时候随风清,常常是这样子的:
牙沟沟里有个黑点或黑缝曹迎明。

运气好的话,它是这样子的:

运气不好的话,它可能是这样子的:

你从外头看上去,一样也是个小黑点……但其实人家躲在下面就快创业成功了蔡良蝉。明白了吗?认真刷牙、用牙线、嚼木糖醇都对预防龋齿有帮助。
但已经烂掉的就没办法了,这个过程不可逆,已经烂掉的部分,要尽早去磨除干净素纱襌衣,把细菌基地端掉,然后补起来哦~

贝壳口腔,您身边的护齿专家
电话:0510-85211611
地址:无锡市新区旺庄路2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