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板块不容错过!!! 府谷这几大美景-府谷号外

不容错过!!! 府谷这几大美景-府谷号外

府谷这三大景点一定要去当代神农氏!落跑王妃!!
神龙山
神龙山位于县城西,背依群岭,啸饮大河。为府谷一大美景。
属文化、旅游、休闲、游乐为一体的旅游景区。境内有滑雪基地、动物园、植物园、家庭影、水上乐园、旋转木马、游泳馆、摩天轮,碰碰车、等一系列游乐设施和窑洞式酒店,开放式茶亭、咖啡亭等休闲会所。
站在神龙山脚下的登山栈道处,抬头仰望,总觉得有一种神圣质感。
在整座神龙山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文元塔了献天缘,登上此塔可以一览整个神龙山,站在这里,朝下望去,一座座高楼大厦,一种家乡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北方保留最完整的石头城——府州古城
府州古城始建于五代时期吉顺达驾校,是我国北方保留最完整的石头城,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据考古资料,远古时期,府谷就有先民繁衍生息,境内有距今7000年左右的新石器时代遗址。在冷兵器时代,黄河乃天河钢铁的咆哮3,吕帅希长城绵延起伏城池众多,府州古城是历史上著名的古代军事要塞娇妻养成记,襟山带水,易守难攻。
1996年,府州古城被列为第四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陕西省保存最为完整的一座宋城江耀城,我国北方保留最完整的石头城,承载着府谷最渊源而厚重的历史文化张光峰。城墙共有四个大门和两个小门,其中大南门和小西门外建有瓮城吴世界。城内有文庙、城隍庙、文昌阁、荣河书院、千佛洞、悬空寺等。

孤山堡
孤山堡位于府谷县,因居孤山川北侧山坡之上而得名拜尔齿科,是明长城榆林镇的重要关堡。现在的孤山堡能看到的除了城门洞及瓮城和城内几处员外宅院外,其余昔日古风采已面貌皆非星媒舵手,唯有北门的“七星庙”还吸引着游人。七星庙据民间传说是金刀令公杨继业与折赛花(佘太君)私定终身之处,颇具传奇色彩红婶。
开车路过孤山堡远远的就能看见巍峨的汉白玉雕像五子彩球,听说府谷是佘太君的老家,军工板块榆林就是当年杨令公在这里保护的边疆,仿佛脑海里就有杨家父子血战杀场的画面。

关注我们惊喜多多
感谢您抽出
.
.
来阅读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