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尺码表不忘初心跟党走,谱写时代新篇章-乌鲁木齐市达坂城中学

不忘初心跟党走,谱写时代新篇章-乌鲁木齐市达坂城中学

良辰美景妇女节,金枝玉叶半边天。淑气芝兰争繁茂,春风桃李洒芬芳。伴随着春天的气息,伴随着“两会”的春风,我们迎来国际“三八”妇女节,今天达坂城区教育工会、达坂城中学工会85名职工联合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谱写时代新篇章”暨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108周年联谊会。

白亚丁局长携一队端庄、帅气的男同事走上主席台为在场的女同事送祝福,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光谷音乐节,教育局干部鲍文祥老师代表所有男士祝词,一字字流露着对女性的感谢,一句句表达着对同事的祝福德化人才网。在白局长的引领下杨函数,男士们为在座的每一位女士送上鲜花、送上巧克力天星教育网,深情地拥抱,幸福洋溢在每一位女教师的脸上。

闻着花香,分享着快乐,尧建云 教育局教研室江平主任和达坂城中学书记马月萍款款走上讲台,带领大家畅谈自己的幸福,话筒在老师们的手中传递,教师们纷纷发言王爱爱,诉说着节日的快乐幺宁,畅想着生活的美好。

一曲《赞赞新时代》的舞蹈开启了联欢会的主旋律,舞步轻盈,神采飞扬,小学二楼办公室的女老师们用舞步演绎着当代女性的自强和自信。一首《游子吟》的表演唱,衣衫翩跹,如琬似花内衣尺码表,小学三楼办公室的女教师用歌声传达着古典女性的柔美和优雅。

有歌有舞有欢乐,游戏环节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听歌猜歌名》,年轻的女教师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认真的听曲,绞尽脑汁地猜,抢答着,快乐着;《我来笔划你来猜》,我笔划得手舞足蹈,你猜得机敏、聪慧,台下的观众着急得如锅上蚂蚁,欢乐大家感同身受;《传声筒》五人一组,肢体演示,歌声提示,一一传递金隅景和园,共同诠释对事物的理解瑙坎,其中有曲解,也有误解,带给大家的却是敞开心扉的捧腹大笑。

笑过乐过猎宝天下,中学部老师原创诗朗诵《不负时光敏代,不负自己》,句句真切、字字如珠道出了老师的辛苦,说出了老师的心愿,诉出了对职业的敬畏,唱响了教育的主旋律。三句半《夸夸十九大》,语言朴实,朗朗上口表达着我们对党、对祖国的感念。《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民汉老师弹唱,声声悠扬官场厚黑学,字字深情,谱写着民族团结的和谐。

欢乐总是短暂的长剩将军,联欢会在白亚丁局长一曲《母亲》的清唱中结束学警出更,白局长深情的祝福和嘱托,让参会的女同事们带着暖暖的爱,深深地情,满满的欢乐离开了会皖江城市带场,会后,学校的工会主席将纪念品送到了每位女教师的手中,整个活动圆满顺利的结束。

在书生琅琅的课堂上女人如蜡烛,燃烧着天底下最光辉的事业,在光彩夺目的节日里女人如精灵,诠释着世间的美好。希望岁月静好,因为女人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