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不愧是“最强代言人”!他们是这样向全球介绍涞水的……-涞水电视台

不愧是“最强代言人”刘昕快女!他们是这样向全球介绍涞水的……-涞水电视台

广告

点击图片 查看详情↑

7月13日,涞水县人民政府县长朱明新做客央视网华人频道,参加《我为家乡推介》节目的录制,向全球华人推介涞水。

朱明新在推介词中这样说:

涞水是一个千年古县,是首都北京和雄安新区之间的重要节点。这里西依太行山、中飘拒马河,是北京、河北交融之地,自古便有“京畿重地”、“首都南大门”之称于文凤。
他说,涞水历史悠久,人文荟萃郜妍妍,古韵悠长。
2.8万年前的“涞水智人”在野三坡地域开启了人类新纪元。
祖冲之推演圆周率成为耀古烁今的科学巨匠,内乡县祖逖留下了闻鸡起舞、中流击楫的传奇故事野强强。

麻核桃被国家质监总局批准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涞水高洛古乐入选国家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聂荣臻、肖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生活和战斗在这里。中国最伟大的走向胜利之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在这里诞生并传唱中华大地。
涞水的生态优良,风光旖旎曾家麟。
全县森林覆盖率达42%,常年空气质量好于二级的天数在340天以上德赛克巴莱,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海豚式打腿。

惊野的百里峡、奇野的鱼骨洞、静野的龙门天关、狂野的拒马河、闲野的白草畔,五大景点野趣盎然,交相辉映村嶋孟。
四季圣诞小镇、百里峡艺术小镇、月亮湾康养小镇、拒马河国际水岸、“一村一品”的美丽乡村,让您远离喧嚣、漫野拾趣,享受田园牧歌般的记忆乡愁单向的爱。
中国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任兼主席团常务主席,北京元亨利公司创始人,涞水籍企业家杨波先生也一同参加了推介节目的录制。

他说:涞水作为京作家具发祥地,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传承,从制作工艺到雕刻工艺最能体现出传统的工匠精神蔓越莓片。中国的传统家具能够发展到今天,李蕴桥涞水的工艺起到了一个很关键的作用。涞水的工匠们一直研习着传统手工艺,在整个社会都在提倡“工匠精神”的大环境下,红木家具行业的精英济济一堂在那东山顶上,解读匠心,品读韵味,对引导红木行业后续的发展方向有着积极的意义。

据了解樗里子,朱明新和杨波先生是受华人频道邀约阿部高和,专程前往录制关于涞水的宣传短片天问三誓,该片完成后狠狠哭歌词,除在华人频道向全球推介外车保罗,还将登录百度百科,作为涞水首页宣传片长期发布庶民样本。网友只要进入百度搜索涞水,就会第一时间跳出映入眼帘。
涞水电视台新媒体频道
微信运营部
出品

编辑丨涞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