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马俑旅游不用求人要VIP会员账号,你也能第一时间看到视频-好奇仙森

不用求人要VIP会员账号,你也能第一时间看到视频-好奇仙森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身边网友和小伙伴在群里各种花式寻求各某艺、某酷、某讯的视频网站VIP会员账号,钱景峰 因为有些视频需要办理VIP会员才能提前看到。那么问题来了!

为什么大家都不太愿意买VIP会员呢?
答:
1、网上资源那么多,我为什么要白花钱去买呀?
2、平常又不怎么看,买了浪费。
3、因为穷小孙浩!
皮归皮,其实潜意识里还是大家固有的免费消费心理认知。
因为从小到大我本楚狂人,我们这代人经历的互联网时代,都是免费资源共享,比如曾经的各类免费资源网站、论坛、破解游戏等等。
甚至有些公司因为抢占市场的缘故,还会烧大量投资人的钱给到用户可观的补贴,以至于互联网产品对于很多人来讲都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羊毛党就使劲地薅羊毛、其他用户也是各种红包补贴领不停,因此,互联网免费时代的认知在大家心里产生并且一下子难以转变。
‘没给到补贴就算了,竟然开始要收费了土生葡人,垃圾公司!卸载了萦孽!’我相信有很多用户心理会这么想过。

然而,嘴上说归说郭文韬,身体却还是很老实的,毕竟就好像懂得那么多人生道理,却还是过不好这一生一样,我们关注的仅仅还只是当下k时代。
忙着解决眼前的生活问题就费尽了大部分人的心力,哪还有那么多心力去奢望诗和远方呢,毕竟你我都不是少数人中的‘高晓松’。
前方福利:
今天给大家分享两个免VIP会员看视频方法。
1、系统:Android(安卓)
(我就非不说APP名称)
这里就不介绍关于此App的其它功能了,自己可以下载后慢慢查看,这里就只说一下如何观看VIP视频。
正确食用方法:
打开需要看的VIP视频的页面,我们在最下面可以看到嗅探,我们需要点击嗅探,由于是第一次使用纸张开数表,所以需要安装脚本,我们点击进行安装:

安装完成后兵马俑旅游刘绍喜,再次点击嗅探后,稍微等待一下李本涛,就可以观看了宜都天气预报,如果嫌画面小的话,点击播放页面右下角的全屏按钮火并萧十一郎,就可以实现全屏播放:

我们可以看到画面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不太愿意花钱买VIP会员的,可以去试试。
2、PC端
http://vip.dxs12580.com/
(没有广告费收,真可怜草帽姐的歌。)
具体的操作过程,大家登陆网站一看就会知道了,这里就不浪费时间了。
回复关键词“vip”获取安卓版软件下载地址。
下期预告:万能脚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