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的意思不必仰望别人,自己就是风景!-智慧生活学

不必仰望别人,自己就是风景王女自鸣鼓!-智慧生活学

总会有许多的不如意,也会有许多的不公平;会有许多的失落,也会有许多的羡慕。你羡慕我的自由,我羡慕你的约束;你羡慕我的车,我羡慕你的房;你羡慕我的工作马德龙病,我羡慕你每天总有休息时间。
或许,我们都是远视眼,总是活在对别人的仰视里;或许白石茉利奈,我们都是近视眼,往往忽略了身边的幸福。

大千世界,不会有两张一模一样的面孔,只要你仔细观察,总会有细微的差别。同是走兽,兔子娇小而青牛高大;同是飞禽财慧网,雄鹰高飞而紫燕低回飞鹰女侠。
人煞僧,总会有智力、运气的差别;
总会受环境、现实的约束;
总会有人在你切一盘水果时,秒杀一道数学题;
总会有人在你熟睡时cnipr,回想一天的得失;
总会有人比你跑的快......

参差不齐,才构成了这世界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你站在桥上看风景哀家有了,玖竜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走在生活的风雨旅程中银骏眉,当你羡慕别人住着高楼大厦时,也许瑟缩在墙角的人,正羡慕你有一座可以遮风的草屋。当你羡慕别人坐在豪华车里,而失意于自己在地上行走时,也许躺在病床上的人,正羡慕你还可以自由行走......
有很多时候,我们往往不知道,自己在欣赏别人的时候,自己也成了别人眼中的风景。

我们没有必要为难自己,质疑自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泪要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只要记得:冷了关怀的意思虫围入侵,给自己加件外衣;饿了,给自己买个面包;痛了,给自己一份坚强;失败了贾淑涵,给自己一个目标魔幻妖塔。
跌倒了,在伤痛中爬起京希吧,给自己一个宽容的微笑继续往前走,已足够!
不问春暖花开,只求快乐面对,你何尝不是别人眼中的风景磁动车。

辣妈必看 教你轻松带娃小妙招
查看美食与吃货 跟着我有你好吃!
查看轻松读好书 美文赏阅狐狸与孩子,好书推荐,一起读覃维妮!
查看美丽生活课堂 女人的化妆穿衣打扮小课堂!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