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台灯不是自己心爱的女子 gcd98712-581949DFJGFDGLKF

不是自己心爱的女子 gcd98712-581949DFJGFDGLKF百变美人计
老号已满,长按识别新号
加关注

听到茶叶二字金晶恩,柳擎宇顿时呵呵的笑了起来,起走到茶几,随拿起一罐茶叶放在秦帅面前笑:“秦帅,你尝尝这茶叶怎么样。”
秦帅不得眉一皱,因为他注意到,这个茶叶盒子就是最普通的写着铁观音三个字的铁盒子陆琪来了,盒子里也仅仅是用塑料包随意着的茶叶。这铁盒翊洁,最多也就是几十、几百块一两的茶叶,这样的茶叶用于斗茶的话,简直是嘬!
不过秦帅却也清楚,柳一向是比较靠谱的,他皱着眉找来一把茶壶,经过洗茶、冲泡、盖三序之后,这才取过己的茶杯,轻轻的倒了七满凤凰劫小说,端起茶杯凑到鼻轻轻的闻了闻茶香新精武门2,这一闻之杨小墓,秦帅立刻瞪了双眼,充满惊的向柳擎宇说:“,这是什么茶,怎么如此不凡寿星鱼 ?”
一边说着刘海北,郑艳东秦帅一边伸出三指轻啜慢饮,仔细味着茶汤的味。
等秦帅放茶杯之后,脸的惊之已经无以复了,神有些,一伸就抓住了这罐茶叶说:“,这是什么茶,怎么有如此香味,如此味,但是,却被你放在如此简陋的包里,简直是殄物啊。不ca959,这茶叶不能放在你那里,简直是殄物了!”
秦帅一连说了两个殄物之后,毫不犹豫的茶叶罐放进了己的兜,用捂得严严实实的充电台灯,站起来满脸严肃说:“,鉴于你茶叶态度不端,我决定替你管这罐茶叶罗威娜。嗯,这么晚了,我就不再扰你了刘杰毅,你早点回去吧。”
说完,秦帅站起来向外走去崔二侉子。
柳擎宇着秦帅离去的影笑着说:“我说秦帅啊,这茶叶你可以带走,不过明午的斗茶你要是输了的话,这茶叶你可得给我还回来。”
秦帅满脸不屑说:“啊,想让我还回这茶叶来,你就别想了。”
说完,秦帅一溜烟的走了。
柳擎宇却不慌不忙的坐在脑旁,接着秦帅之前的游继续玩了起来。为一曾经的万国鹏,哪怕是已经远离场了,但是于类的游,柳擎宇还是比较喜欢的邵东一中,穿越线和CS更是柳擎宇的最远处有座山!
至于那茶叶被秦帅带走暗剑无人机,柳擎宇根本就没有在意。
那罐茶叶只是柳擎宇从刘枫宇那里顺回来的画蛇添足造句,原本包挺精的,但是柳擎宇着碍眼,感觉喝起来也不方便,直接找给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崔走召新书。至于说茶叶的质,柳擎宇然非常清楚,子那可是真正的茶之,而这罐茶叶可是被子放在了十隐蔽十重要的位置,不过于柳擎宇这个从就淘惯了的伙来说,子啥西在什么方都是清的,所以,他次回的时候邛崃人才网,到子那里轻熟路的顺走了这罐茶叶。
不过柳擎宇也清楚,子之所以把这罐茶叶放在那里,就是为了方便己顺走,这是子己的疼。虽然柳擎宇并不知这罐茶叶到底值几何,但是从秦帅在简的了几之后就毫不犹豫的放架子十无耻的把茶叶带走的架来,这罐茶叶不是凡。
而且这罐茶叶柳擎宇也喝了一些,感觉的确比己时喝得那些茶叶要好得多。
至于说这么好的茶叶被秦帅带走,柳擎宇根本就没有在意,就凭秦帅曾经多次用术他的恩,就算是秦帅把他所有的产全都带走,柳擎宇根本都不皱一眉,在柳擎宇的,秦帅就是己的兄弟。
第二,柳擎宇忙了整整一午,午作到4点,在结束了所有作之后,柳擎宇直接拿出拨通了龙茶馆的斗茶话,表达了己要去斗茶的意思。
方听完之后十冷漠说:“斗茶可以,你赢了可以提出条,输了的话,要拿出10块作为补偿!”
第1855章 坐而论
jia26025
acf248
QQqing5507
LeLeqin8686
gcd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