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的短信不滥用抗生素!口腔杀菌我们用“fe”-Feplus谷粉掌中宝

不滥用抗生素!口腔杀菌我们用“fe”-Feplus谷粉掌中宝
近五十年来
由于长期使用抗生素
致使许多致病细菌产生了耐药性
造成抗生素的效果大大下降
这己成为世界性临床医学问题!

在此
我们介绍一款对人体安全无毒
不会产生耐药性
更不会造成体内菌群失调的一项科技发明——
Fe活性溶菌酶

Fe是什么?关雪盈
“fe”是由复旦(Fudan)和酶(Enzyme)英文单词的第一个字母而命名,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从上个世纪开始秘境追踪,经过多年努力通过生物工程,研制成功的一种生物高科技物质,从天然谷物中提取,能有效溶解革兰氏阳性菌,而对其它细胞壁则没有任何影响。

Fe安全吗?元旦的短信
由第二军医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上海市化学品毒性检定所、上海市卫生防疫站等单位进行了动物试验,表明FE制剂安全无毒,无副作用。通过了上海市化学品毒性评价技术委员会审定杜立特空袭,发给了登记证。

Fe的功能是什么?
fe制剂的主要功能是杀菌消炎,抵抗各种感染、帮助组织修复、提高机体免疫能力赵世桐,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无垢上仙。上海华山医院抗生素研究室、第二军医大学检验科、上海市六院检验科、九院和上海口腔医学研究所等单位将临床收集到的各类细菌进行了fe制剂的抑杀菌试验。试验结果表明:fe制剂对革兰氏阳性菌族,如目前医学临床上最棘手的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和临床上常见的表皮葡萄球菌、肺炎双球菌、D群肠球菌、四联球菌、产单核李斯特菌、链球菌以及口腔常见厌氧菌梭杆菌、牙龈类杆菌、韦革氏球菌、消化链球菌和二氧化碳嗜纤维菌以及胃幽门菌旋螺等均有明显的抑杀作用。

Fe的作用是什么权御天下歌词?
FE能溶解革兰氏阳性细菌细胞壁的主要组分--聚肽糖无耻盗贼,产生溶菌现象,彻底杀死细菌,避免细菌耐药性的产生。

Fe对症哪些口腔问题?
临床试验证明:
Fe对牙周炎,牙龈出血,牙周脓肿,冠周炎和口腔溃疡有明显效果。
对牙痛,牙龈红肿有明显对缓解作用科马洛夫。
对慢性咽喉炎对部分症状,如咽痛,咽痒喋血风云,咽部充血及滤泡增生等均有一定疗效。
对口腔内白点有明显改善作用神州律师网。
此外对扁桃腺炎也有消炎作用。


在此Feplus建议:
为了保持良好生活质量
维持口腔健康
避免口腔菌群失调
请不轻易使用抗生素单身歌!
-- End --
更多资讯 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