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野望13天道不想带“钢牙”的快看过来!-西安华艺

不想带“钢牙”的快看过来壳之少女!察猜-西安华艺

因为不想被叫做“钢牙妹”
而不敢去矫正的请举起你们的双手!
都说钢丝牙套丑
无与伦比的丑!
但是...
有隐形牙套凶冥十杀阵,你不知道吗?
就是让牙齿
悄无声息变美的那种~
还不知道有隐形牙套的宝宝们看过来吧!隐形矫治器PK传统矫治器

1美观PK

传统矫治是在牙齿上粘结称为托槽的小片,将矫正弓丝结扎上去雪源康 ,只要开口就能显露出来岳安娘。
隐形矫治则充分发挥隐形牙套美观、透明等特点星际机兵,就算你在矫治期,旁人也很难察觉。
2便捷PK

传统钢牙矫治器的钢丝总会让人觉得口腔有强烈的异物感,无法随心所欲的进食。
隐形牙套摘戴便利异世紫衣罗刹,就像你每天穿衣服一样简单,不会因为一口闪亮的钢牙让你成为餐桌上的焦点。
3清洁PK

传统钢牙矫治器因为是粘接在牙面绿坝娘大冒险,无法自行取下贷帮网,清洗起来异常麻烦,牙面由于粘着托槽不易清洁卢信宥。
隐形牙套车姬,可以轻松摘戴,方便清洗王婉茹,在你刷牙、进食时自行取下,口腔卫生得以正常维护房星彤!
4舒适PK

许多小伙伴们孙嘉一,一提起牙齿矫正,都会觉得这个过程十分痛苦,其实这已经是过去式了。隐形牙套表面光滑,厚度轻且薄,无粘膜刺激,缓解了疼痛感信长野望13天道红岩网校,在不知不觉中完成矫正厦门滚蛋谷。
怎么样呆宝小助理?看完对比以后
有没有觉的棒棒哒!
在不知道不觉中矫正牙齿
还能保证颜值
心动就给自己来一副吧武状元铁桥三!



万物回春 美丽复苏
-----华艺4月特惠----
口腔洁治
窝沟封闭
儿童全扣涂氟
根管治疗
种植牙
口腔正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