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年终工作总结不安于平淡 丽人-唐晓琼:喜欢挑战-泉州丽人

不安于平淡 丽人|唐晓琼:喜欢挑战-泉州丽人


都说新疆出美女,见到唐晓琼精致的模样,不由让人暗叹,此言不虚水啸雾都。就是这样一位美女格温妮丝,毕业后在泉州工作,并像爱拼敢赢的泉州人一样,努力着,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耿直女孩 喜欢新鲜事
唐晓琼,英文名叫Serena,泉州某国际五星级酒店市场销售部销售,出生于1992年的她是典型的水瓶座孙倩妮,性格耿直,思维天马行空越剧十姐妹,爱自由、喜欢健身,毕业于华侨大学扯罩罩。毕业前,她是个软妹子,擅长民族舞万梓良近况,是大学艺术团舞蹈队队长;工作之后灵翼龙卵,她变成了一个女汉子,平时除了到健身房撸铁,她将来准备挑战一些极限运动,如蹦极等,目前在学习尤克里里和西班牙语丛林杀戮。性格比较乐观的她军烨吧,喜欢简单的人、简单的事,她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将来和喜欢的人到挪威看北极光表弟嚣张。
Serena好奇心重,喜欢接触新鲜的事。刚毕业,父亲不同意她留在泉州,让她回家找份稳定的工作,她不肯:“一眼就看到20年以后的生活,不是我要的。”
刚开始,她在一家电子商务公司做新媒体运营,感觉工作太清闲了,或许是小时候偶像剧看太多了闰月怎么算,在她的印象里,成为一个专业的酒店经理人让她觉得特别牛,加上她读的是旅游专业天师传奇,也是专业对口。2016年4月,她加入现在这个国际五星级酒店的销售部。

★投入激情 热爱工作
所有人都知道黑权杖,销售是一个很具有挑战性的职位,要看业绩,可是,对于乐观的Serena来说,业绩之外更多的是收获——“作为一个销售界的新人,有着经验丰富的同事,有一个教你的好老板,然后有着一群可爱的客户,再有一个愿意学习的自己,哈哈保险公司年终工作总结,圈子很简单。”刚开始隐疤乐,她连续两个月的业绩只完成指标的一半,看着前辈们的业绩,她太羡慕了,业绩对于她来说有着站在梯子也够不着的距离一站到底檀越。
每天要拜访客户的Serena经常回到酒店就头晕反胃。郭文韬有时,她也会怀疑当初的选择,可每当得到客户的肯定时,所有的怀疑又化为乌有,又变成动力寻仙卷。


★做好自己 过想要的生活
Serena觉得做热爱的事情就是做最好的自己。她是比较不会妥协的人,可能这是90后的特质吧,有着饱受争议的“自私”,“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敢于面对自己的,不过,可能也是现阶段我才会说出这样的话,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自己的成长,说不定我也会像他们一样吧。”Serena说。
认识Serena的人会经常问她:“你都这么美了,还这么拼干吗,找个好老公嫁了呗。”她说,漂亮和工作没有必然的联系。“我是一个比较不会拒绝的人沁水政府网,比如你说我美,那就大大方方地说声谢谢呗卢军宏,然后该干吗干吗,这个世界上,高学历高颜值又努力的人多了去,再说极度险情,找一个好老公嫁了也不简单啊,好老公也想找一个好妻子呢。他会很好很善良很认真会让我不断地向他靠拢!”她也表示,单身的时候是给自己增值的最好时期。
工作原因,她需要讲比较多的话,所以,休息的时候,她更想静静地看看书读读诗,在喧嚣忙碌中寻找片刻安宁。她希望,不论时间怎样推移,坚持正视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小邋遢简谱,不忘初心。



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公众号
记者|赖小玲 编辑|张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