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白带拉丝不是路已经走到尽头,而是该转弯了!-教唱赞美诗400首

不是路已经走到尽头,而是该转弯了!-教唱赞美诗400首
河珠熙

如果我们的心能够转折改变我爱唐人街,很多事情就会不一样。今天我们人生的这条路今夜不设防,如此这般,乃是自己从过去走过来的,正如经上说的“人种的是什么,收的也是什么。”
先讲一个发生在英国的真实故事:有一位孤独的老人,无儿无女,又体弱多病,他决定搬到养老院去,老人宣布要出售他漂亮的住宅俊美夫妇,购买者闻讯蜂拥而至。住宅底价八万英镑,但人们很快就将它炒到十万英镑,价钱还在不断攀升。
老人深陷在沙发里,满脸忧郁,要不是健康情形不行了狂龙传,他是不会卖掉这栋陪他度过大半生的住宅的。
一个衣着朴素的青年,来到老人眼前红领巾报社,弯下腰低声说:“先生,我也好想买这栋住宅,但我只有一万英镑。可是如果你把住宅卖给我,我保证会让您依旧住在这里,可以让您和我一起喝茶,读报,散步,天天都快快乐乐的。相信我,我会用整颗心来照顾您的忻斯吧!”
老人颔首微笑韩东育,把住宅以一万英镑的价钱卖给了他。
是的拜见希特勒,完成梦想不一定非得冷酷的厮杀和欺诈;有时,只要你拥有一颗爱心就可以了。
不是路已经走到尽头,而是该转弯了!熟悉的路不一定最好走,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人不转心转。

“不是路已经走到尽头,而是该转弯了拜见女皇陛下。”这句话很有意思。当你遇到一件事,无法解决了,甚至是已经是影响你的生活和心情的时候,何不停下脚步,暂时的想一想是否有转圜的空间呢?或许换一种想法,事情就会变得更加简单呢?生命中总有挫折,但那不是尽头什么是白带拉丝,而是提醒我们该转弯了!
放手不代表承认失败,放手只是找一条更美好的道路鬼魂探测器。
你的想法若能改变,你的态度也会改变;态度改变,你的习惯也会跟着改变;习惯改变,久而久之你的性格也跟着改变了;当然性格改变了,就会带来整个人生的转换。而你的想法、态度、习惯、性格的改变,都起始于你生命的更新——有多少心肠刚硬的人因为信仰耶稣而变得满有爱心,有多少在苦难中沮丧的人因信仰了耶稣而活的令人刮目相看缘嫁首长老公?!
再说一遍:不是路已经走到尽头,而是该转弯了!在顺境中感恩,在逆境中刚强,认真的活在当下,让世界因为我们而变的更加美好。心若改变了,一切都会跟着改变的。《圣经》说“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 ”(《罗马书》 1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