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伤官不必远游!东营这些你没去过的景点就很让人向往-视听垦利

不必远游!东营这些你没去过的景点就很让人向往-视听垦利
点击蓝字轻松关注
视 听 垦 利
又是一年国庆时,今年国庆恰巧撞上了中秋节蔡伦竹海,双节假日足足有8天,不出远门看人海我们还可以近郊驾车游乡村,那么近郊去哪儿玩?
园博园

园博园自2014年9月开幕以来,园博园成为东营市民休闲游玩的首选去处,也吸引了来自济南、潍坊、滨州等省内城市以及北京、天津等省外城市大量游客前来游玩,成为东营市新的城市亮丽名片黄俊英。
地址:东营市东营区园博路
清风湖

清风湖公园位于东营市东城,是山东省最大的城市公园,是全国首个以展现黄河文化为主题的公园,拥有山东省最大的8000平方米市民健身广场。
地址:胜利大街(近南一路)
植物园

植物园片区位于广利河北岸,南一路以南,杭州路以东、东二路以西,占地面积150公顷。
地址:广利河北岸,南一路以南,杭州路以东、东二路以西
黄河三角洲动物园

园区分为迎宾广场、野生动物展示区、欢乐部落休闲区、主题餐厅以及游乐场等。其中,动物展示区可分为亚洲区、澳洲区、非洲区、猛兽区、食草区、鸟禽区等。园区现有珍稀野生动物80余种,1000余只郭迎光。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黄河路与天目山路交叉路口南2公里处
东营市历史博物馆

东营市历史博物馆作为东营地区唯一一处地区性博物馆,是市民了解历史文化的绝佳场所,节假日带孩子去参观游玩,即开眼界也长知识,何乐而不为?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月河路270号
揽翠湖旅游度假区

“十一”假期柔顺烫,气温适宜,天气晴好奇门药典录,约三五好友,携带家眷,垂钓、野炊、采摘都是不错的选择。在揽翠湖旅游度假区这些都可以解决。想要家人来一场放松身心的生态休闲游,这是个不错的去处。
地址:南二路201号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

每年十月,正是黄河口最美丽的季节。此时,也是观看红地毯,看芦花飞舞,看万鸟起飞的季节。还在等什么,不妨抛下烦恼,带上亲朋傲临天下,来这儿与自然亲密接触政务易,与精灵近距离接触。
地址: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大汶流管理站
天宁寺文化旅游区

东营天宁寺坐落于垦利县胜坨镇,占地面积300余亩夏雨荷是谁。自2007年恢复重建以来,相关部门不断加大景区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力度,重建的大雄宝殿建筑面积近10000平方米,是齐鲁地区建筑面积最大的大雄宝殿。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县胜坨镇
孙子文化旅游区

孙子文化旅游区是国务院批复的《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发展规划》中的重点支持项目,是广饶县在淄河综合治理的基础上建成的集供水、补源、景观、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工程。
地址:东营市广饶县乐安大街1678号
东营龙居黄河森林旅游区
黄河森林旅游区现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位于东营区龙居镇南展区,距中心城约20公里,濒临黄河,东至南展大堤,北起五干渠,南到四干渠,总面积4.1万亩天伦之旅,集休闲、度假、旅游、温泉、商务于一体的旅游景区。
地址:东营区龙居镇黄河南展区
万象游乐园

坐落在东营新区政府驻地东端,车子一驶入宁阳路漫画威龙,路的尽头就是高高的摩天轮,带小朋友、带家人、带女朋友去万象是最好不过的。
地址:天目山路与宁阳路交叉口东50米
东营市科学技术馆

东营市科技馆为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下设单位,位于胜利大街以东,南二路辅路以南,奥体路以北,包括1个序厅、3个主题展厅、1个市民安全体验展厅、5个青少年科学工作室、一个280座立体巨幕影院、1个50座4D动感影院和1个2500平方米临时展厅。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胜利大街602号
民丰湖

2013年对景区景观进行了全面提升,规划设计由北京市园林古建设计研究院完成,建成环湖自行车道3915米、步行上岛道路、生态岛、荷花渡,人工沙滩、水景喷泉、假山叠水等景观。
地址: 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民丰路附近
孩子们的最爱:黄河口欢乐世界

“东营·城南”黄河口欢乐世界在十一期间将举行迪士尼狂欢节,有英格兰海盗团、迪士尼灯光秀、动画电影巡演、杂技魔术表演等活动,全是孩子们的最爱。而且还有亲子互动活动,让家长与孩子在游玩间加强沟通。
地址:黄河口欢乐世界地处南二路与荣乌高速G18(东营出口)交汇处,黄河口文化艺术城北门。
又到吃冬枣的时候了

入秋不光是吃螃蟹的好时候,也是尝冬枣的好时候。新户冬枣采摘节恰逢10月1日开幕弃妃重生,让各位游客体验采摘的乐趣,当然采摘节上的活动可不止冬枣采摘,大明星演出、民俗体验、品味海鲜好吃好玩应有尽有。
地址:新户镇东鲍井村
十一好去处,义和镇乡村休闲汇

金秋十月,义和镇将举办“好客义和·金秋采果”美丽乡村休闲汇孙晓娆,文艺演出,果蔬采摘、农事体验、美食休闲汇、传统手工艺体验多项精彩活动让你既能体验丰收乐趣,什么是伤官又能感受中国传统物质文化魅力。
地址:义和镇梁家村苹果批发市场
探访林间木屋城堡

生活在繁忙城市中的人们,难免会对“采菊东篱下,悠然现南山”的舒适恬淡的乡村生活心生向往。在胜大农业森林木屋景区,这些向往通通可以成为现实。
地址:从东二路与南二路路口出发,沿东二路向南约4.6公里,沿广蒲河南侧公路直行向西约2.5公里即到。也可用导航搜索森林木屋或胜大南苑。章丽厚
来牛庄体验不一样的农家乐

从民俗、农家乐、蔬果采摘,到垂钓园,跑马场杨可凡,野炊,在牛庄五一农庄可以体验到一般农家乐所拥有的乐趣,同时,在这里你可以领略到山东吕剧的艺术魅力。看一场吕剧表演,看一看吕剧发展史。
地址:牛庄镇牛六路五一农场
走进绿色氧吧

澄澈空明的蓝天下,是广大无边的绿野,在阳光的照耀下却又显出一片白,煞是好看。这不是文人墨客笔下的江南风光,而是李鹊上农休闲旅游区的一片美景普光老和尚。
地址:广饶县李鹊镇(导航搜索上农休闲旅游区游客服务中心即可)
蓝海逸园尝美食

金秋十月,又到贴秋膘的时候了。说到吃,就要提到牛庄蓝海逸园,这里不光有逸园酱驴肉等特色美食,而且还是东营第一家吕剧文化主题餐厅。
地址:牛庄镇(于导航中搜索逸园生态餐厅即可)
来源:今日头条